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7:57: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逆时针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重什么时候开始,我感觉到时间流逝得很快很快...特别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快,快到就连自己也差点透不过气.也许这一分钟我肯定自己已经再次爱上你了~可惜这个永远只能成为我的秘密,还记得好清楚那时候第一次遇见你.直到喜欢上你.一切一切都觉得就像昨天发生似的.再次找会这钟感觉的时候自己也觉得很莫名其妙,为什么自己还会再喜欢你.是因为空虚?寂寞?感觉?还是~~~~~~~~~~

不过无论是因为什么也好,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不可能逃避.而我亦无选择去逃避.只有14天我地就会好一段时间都不可能见面~想到这里写到这里我个心就不然有一钟好奇怪的痛.你那个阳光般的笑容经常会垺现在我脑海里~~真的是很舒服很舒服.但事实始终归于事实,我很明白亦很清楚和你是一辈子也没有结果!但我五会放弃.我会比一个限期自己,就是毕业前.到了那个时候我们还是这样,我会选择放弃.系彻底地放弃!这限期之前我五尽我最大噶努力去争取你.---------------BN__^^

台長: ya__m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