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14:11: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我的\"楼上\",\"楼下\"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楼上楼下?这四个字看上去可能只是一个很表面噶词语~但是其实他们内在噶意义并不是这样,对我来说,意义就更加复杂同难以形容..
首先是"楼下"吧,日子长了.便觉得一切感觉也随着改变,开始发觉已经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疯狂与愚昧.演变成的便是平平无奇可有可无的"友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拿一点冲动操纵着我,现在,我可能清醒了.也可能把这个冲动带走了~带到去令一个感觉上`然后,就是"楼上"的出现~这个感觉就更加奇怪了.自己是真的喜欢嘛?还是继续被冲动所操纵呢?但不管什么也好,再以后那几天的日子里这个被冲动所操纵的感觉也会为我带来微妙的快乐...!?


BN--WY

台長: ya__m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