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0:46:00 |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非常快樂~



沒有父母的我,很在意過生日這東西,

記得以前小學時,別人生日都會發乖乖桶之類的,

或是父母邀請同學一起去他們家過生日,

說實在的,很羨慕那種分享的感覺,



今年很幸運,可以在出社會後,

還能有那麼多朋友一起陪我過生日,

情人節生日沒情人陪的我,

一點都不覺得孤單 ^______^



昨天散攤先把特地從高雄來的小蘋送回去,

早上睡到自然醒後,下午陪從台北來的小菲逛安平,

之後把台南三匹狼抓來一起去青商會交接,

晚上亂入登山社的單身聚餐後,



再去大魯閣揮幾球。




真的非常充實非常快樂非常開心 ^______^

PS.今天的三個願望....

第一個 用在下午在安平找停車格 被小菲許掉....

真的一許就有車子剛好要離開.... 喔不~~~~~~~~~

第二個 用在晚上打擊場.... 我挑戰時速90km的球....

被台南三狼許掉.... 真的一許就打到球 = =+ 天呀! >"<

天呀!我怎麼把願望浪費這在上面呀???

第三個心願....

台長: 椰果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PTT水瓶版瘋狂哈拉版聚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