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19:56:00 |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夜空是個微笑 :)



今天下班前,突然手機裡冒出一封簡訊,

不知道是誰的號碼 XD

叫我六點時往西南方看過去 (誰會知道那邊是西南方呀? XD)

我一開始只當做是詐騙或廣告簡訊~

因為不知道號碼 又莫名其妙無厘頭的叫我看天空....

就繼續忙我的~


六點下班 其實我早忘了這件事~

不經意的抬頭一看....

哇~~~

"連你也笑我" XD

後來女家華也打電話來跟我說要我往上看~

(本來以為是女家華傳的簡訊 因為他有在上星星課)

這真是奇景呢~

在仔細看一下簡訊內容~

才知道一個是金星(比較亮的左邊那個)

一個是木星(右邊那個)

下次要看到這樣的景色....

要到2052年喔~

嗯~ 今晚的夜空是個微笑 :)







重點是.... 到底是誰傳簡訊告訴我的呀??

此時打回去問對方是誰好像有點不禮貌....

但我又很好奇是誰傳的? XD

台長: 椰果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創意徵友文~
此分類上一篇:最值得交往的星座第一名 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