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03:57:00 |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的一晚!



感冒第四天~

記得以前吃藥....

醫生開三天的藥....

通常我都只會吃到第二包 = =+

然後就不吃了~ 因為好了~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乖乖吃藥的一次!

早知道昨天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針的時候 我該說好的 =3=

好險到下午狀況有改善很多....

我想應該是要開始好轉了吧?


明天是麻吉琬媜生日~

每年琬媜 綜祥 小春 我生日,都會固定相約聚餐、歡唱,

通常我都好找好場地喬好時間通知大家~

最近我在忙跳蚤市場的活動,

琬媜也在忙週年慶的活動~

雖然早就提早兩個月請大家把日期空下來~

但星期六又感冒又忙活動的我沒力氣已經沒力氣去思考~

這次約也是我歷年來通知的最糟糕的一次 XD

只通知日期沒講時間 XD

只講路名沒講店名 XD

只說請排時間出來沒說要排多久 XD


時間到了,先去載主角又去載從柳營來火車站的小電~

本來說要晚點到的小春反而比我們還早進去 XD

好在都是熟識多年的好友~ 都能體諒~ XD

位於府前路與運河交差的沙卡里巴~

真的是我雙手大姆指強力推薦!

其他人都第一次來 但都說很好吃!

可惜我感冒中 =3=

吃不太下 Orz

真是便宜了同桌 XD


後來還是跑去唱歌 XD

其實以前慣例都是唱通宵的啦~

年紀大了吼....

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強 XD

算算時間....

哇~ 我半年多沒唱歌了耶~ @@a

短短四小時所點的歌竟然都大部份都是第一次在KTV唱!

哇嗚~ 真是太神奇了!

唱得超歡樂的~


琬媜妹爆了一個超令人訝異的八卦!

沒想到琬媜妹 小春 和我都是崇學國小同一屆的畢業生 =口=

婉媜妹竟然還是我隔壁班

(不過事後想想 這不是廢話嗎?

小時候就同一學區呀~ 不同小學才怪吧? = =+)

婉媜是跟王建民同屆喔 XD


很詭異的是....

唱完歌後我覺得活力都回來了 =口=

竟然還力氣載小電回柳營!

(其實是我叫他排休假 他以為會唱通宵 XD

過12點當然沒車了~ 我得負責~ )

然後現在凌晨四點半我在打網誌 =口="

(這樣破病實在很正常 我想我是罪有應得 XD)

台長: 椰果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復活了!!!
此分類上一篇:頭重腳輕...... 傳說中的感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