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1:27:00 | 人氣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TT水瓶版瘋狂哈拉版聚



首先跟台南團的說聲抱歉,

昨天我生日玩太晚,

今早又被公司叫去忙了一下,

所以遲到了一下~ (hate版:超幹!主揪約人又遲到!)



本來以為都男的,會聊不起來,

原來水瓶座男女通吃,一開始的五個人也天南地北的亂聊~

高雄大湖人-奇美的小樹 彰化來的裁判的司儀

路竹來的財顧-長江 從南投來的採購-立刻

水瓶座真的很會聊,且.... 明明台南版聚來的都不是台南人是怎回事? XD

然後從後站走到前站說很遠的未來社工芊芊,

(hate版:超幹!我從南投都衝下來了,從後站走到前站的說遠!)

再來是送蛋糕來的未來超人氣公務員Jason,

台南板聚報名7人來7人,報到率100%

實在太投緣了,之後慫恿一起去高雄,

一起逛北門路買禮物後,

再載著水瓶座的天敵,兩隻天蠍-10與颱風,就一起衝下去高雄了!



其實兩點半出發,本想說可以先到高雄場想接下來的流程,

畢竟我不像台北場準備那麼充足,

都是臨時想到的活動與遊戲 XD

一整個很free

但是我開車進高雄市區就小迷路了!

(八掛版:有沒有主揪亂帶路、要右轉切內線、要左轉切外線的八卦?)

所以到高雄後,就已經快四點了,

連忙分工幫忙買蛋糕、畫海報、接待、點餐、飲料等!



很準時出現的...

超嗨熱血高中生-妮可 中山煙酒生-阿賓 會亂問問題說水瓶很笨的雙魚-小朋友

害得我臨時開始想活動流程,很久沒主持了 XD

瓶子們陸陸續續的來了,

實習老師小魚 恐怖護士小喵 焚化爐總管卡滋 直銷安麗(其實不是做直銷只是外號安麗)

舞蹈系麵包 獵人頭阿美族頭目 眼睛很漂亮的阿良 精通外語的小美

因為遲到沒有聽很聽清楚自介的趴趴與賢明 (抱歉啦~)


自我介紹後呢,先簡單的解凍小遊戲,

讓大家說說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與最想做的事....

裸奔 裸泳 碎骨 深山迷路 半年減15公斤 跳基隆港

到世界各國吃泡麵 征服世界等啥鬼都有 = =+

雙魚的小朋友最瘋狂的事:被一群水瓶座包圍 XD

講完後,發現大家都可以組團去世界各國,

並且可以擔任職業的殺手集團,從弄成意外車輛到CPR碎骨到解決屍體....(汗)


因為頭目有事得先離開,只好先交換禮物,

連交換個禮物都可以很誇張很搞笑~

KY 凡士林 (送的人還一直強調超好用) DoubleA 爆紋內褲 大富翁

妮可抽兩次都抽到自己的禮物,一整個大籤王!




一起許願吃蛋糕的感覺很好,

又臨時想到的小遊戲,

小天使與小主人,抽籤讓大家去認識抽到的小主人,

幾輪後再讓小天使們一起介紹小主人,

分下去後,我覺得水瓶座很厲害,

很會分享自己的看法,也很會觀察與分析別人,然後用自己的邏輯解釋。

然後亂介紹 XD

分開聊的時候,整個二樓的聲音嗡嗡嗡嗡嗡的,

因為主持的關係,沒下去認識人,

我在旁邊聽得超熱鬧,看著大家聊得很開心,心情也跟著很開心~

真沒想到就這玩也可以從四點玩到九點散場~


感謝與會的各位瓶子與兩隻被使喚的蠍子(誰叫你們是水瓶天敵 XD)與一位雙魚

一開始很隨意的聯絡大家(我很任性的只想留id,是男是女都不管的最後相認才有新鮮感)

活動中又強迫大家聽我很冷很冷的冷笑話! XD

活動後又很任性的瘋狂亂拍照到電池沒電!

可以一次認識那麼多瓶子真是件讓人心情愉快與獲得認同!

特別感謝Jason、颱風、10、芊芊充當救火隊+暗樁搞笑,

讓這次活動如此的順利圓滿! 也希望我們今天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台長: 椰果
人氣(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散步讓人擁有好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非常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