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2:53: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水喝太多了

老是很愛哭

 

 

看社會新聞   哭

看本鄉土劇   哭

看娛樂新聞   哭

看到該看的 不該看的  哭

聽到該聽的歌 不該聽的歌 哭

地震也哭

被嚇到也哭

阿嬤說的話也哭

爸媽說的話也要哭

我有沒有這麼愛哭

其實哭一哭真的過癮很多

 

阿嬤說

阿公死的早 沒有福氣看到現在的我們

不然他一定會很開心

他一定會上來看我們

我想...

他也想說 這樣他也不會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今年潤五月

媽說要吃豬腳麵線過運

我想我應該是還沒吃

不然....

三月過了四月過了五月過了六月過了七月過一半了

我為什麼還是沒有大順大開心的feel?!

很空!!

 

 

最近很頓

突然找不到方向

一直一直在原地徘徊

 

一直有個障礙要怎麼克服?

就在眼前要怎麼看不見?

高分貝的對話要怎麼聽不到?

為什麼我要躲 無法大大方方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自然 這麼自以為 ?

 

 

台長: 大步。大步向前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荒唐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努力向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