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3:07: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就出去勒 ya ya ya
我們就搭公車 有遇到阿炮 小威 我老公唷! 哈啊!
阿炮跟我做 然後到總站就分散了!
我們去逛我們的!
有跟寶貝連絡! 不過 。。 我跟嗲妹他們耶!
因為我有想到說 你們6個難得一起出去啊!
所以就 。。 恩嗯!

一開始我們先去燦坤 目的是 。。 不可以講不可以講!
因為好澇唷 哈哈! (我們懂就好吼? 哈哈!)
然後再去sogo那邊逛 他們要逛衣服 。。 
我 。。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可以陪你們逛的!
我常降陪我姊麻~~~哈哈!
逛完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m yes 勉強有個位置!
阿兇原本不吃的 在我跟阿傻的三吋布爛之舌的勸說之下
他吃囉~~~~哈哈 好難得耶 一起吃m
難得一起出來啊! 所以幹麻都麻藥一樣啊!

搞笑的是 。。 我說我要喝熱紅茶!
他給我我傻眼耶! 超小杯的 。。。
臉歪掉 。。 其實是沒差 因為我也喝不太下
只是真的很小 害我很傻眼!
重點是 。。 不好喝 。。 
我們就吃m阿 聊天啊! 什麼的!

這個時候 寶貝打電話來說 他要回去了 。。
有點傻眼耶! 他說xx跟xx走了 剩他們4個!
然後 。。。 所以他要走了!
好傻眼唷! 原本想說 有時間 可以去小逛的說!
後來 。。 他就回家  我就繼續跟他們逛囉!
他們兩個人超好的啊!
我喝小小小小小小杯的熱紅茶已經很可憐了!
他們還趁我講電話的時候一直鬧
說什麼x董 你好久沒來了!
這個給你喝阿什麼的! 有草莓阿 口紅印阿 什麼都有!
默契可配合的真好吼? 不錯不錯! 我記住你們了!
重點是 。。。 他們一直片我說誰來了 什麼的! 
然後故意要讓我轉頭 我就真的相信 然後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就都轉過去看阿什麼的!
看完還喝紅茶! 後來 。。
他們才跟我說 ! 他們趁我轉頭的時候在吸管狗番茄醬 = =!
我竟然沒感覺的就把她喝下去!
他們講的時候我還說在哪在哪? 他們說被我喝下去了!
還很傻眼! 因為我根本就沒感覺 = =!
你們對我可真~~~~~~~~好唷!

然後後來我們就隨便逛 沒有刻意要逛什麼 就是隨便 
我跟阿傻跑去玩投籃機! 哈哈 我們每次都硬愛玩!
第一次99! 怎會降勒?? 失常失常!
沒破百! 阿傻變厲害勒 她玩了121唷!
休息後在出發 我們又在玩了!
這次我進步囉 我玩了 151吧!
他小小進步 123 哈!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玩吧! 

我們兩個無的可樂的呢! 哈哈! 
後來去逛x南書局!
有人把比頭用掉 還彈的很~~~~~~遠唷!
超烙的阿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哈哈!

然後我們去逛屈程市!
重點又來了~! 阿傻那個笨蛋 沒事發現什麼髮箍
自己就在那玩起來! 完了還說要阿兇帶!
後來就拍照 後來 我也帶 我也要拍 = =!
叫我帶粉紅色的耶! 超級不好笑的啊! 丟臉丟到家!
後來阿傻又發現另一種髮箍 我不理他 快快澇跑!
逛阿逛 逛到蛋蛋 看到蛋蛋耶!
忍不住就想買! 因為想要裡面的a夢! 哈哈!
然後東挑西選 東挑洗選的!
那個是嗲妹幫我選的  最後二選一! 我選了右邊的!
我喜歡右邊麻~~~~而且對那個有特別強烈想要的感覺!
於是 。。 就買下他!他們兩個也有買唷! 

後來買完出來 阿兇尿急!
我也有點 說要去m尿 阿傻說他走兩部就要尿出來了!
他忍不住 於是 。。 我們就跑去一家牛排店尿!

然後尿完 我們忍不住想要看蛋蛋李的東西是什麼??
所以阿傻就先打開 結果他的是 。。
         "垃圾桶"
超好笑的 我們都笑翻了! 他說我是垃圾人(台語唷)
哈哈 花錢買垃圾筒! 不過有可愛啦! 哈 !

後來換我ㄚ 我超緊張又超期待的耶!
我就很悠閒的在吃 他們一直說等一下在吃 先看啦!
我堅持吃完麻~~~~後來換我開囉!
我的殼跟阿傻的不一樣 我的是咖啡色 我就覺得我的會是a夢耶!
果然 。。 是a夢耶 ! 我超高興 高興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高興了!
爽到p股飛上天 p股都歪了! 哈哈!

後來換阿兇打開! 他一直堅持不肯打開! 他說我們會笑她!
我們一直跟他保證不會不會! 後來他才肯打開的唷!
結果 。。他一打開我們就受不暸笑到不行!
一打開阿傻就說 你的是三輪車唷? 哈哈!
我看到也覺得很好笑 笑到不行啊!
他就說吼唷><" 你們不是說不笑我的麻? 
後來他鬥起來之後更好笑! 像馬戲團表演騎車的一樣!
     感謝阿兇 有你我才會有a夢 謝謝!

後來我們就去買些零食! 遇到同學 小聊!
重點是  還跟他們拿卡 打折 哈哈!
然後再要去撘車的陸上~ 看到一個老婆婆天氣降冷 
他蹲再那頭一值點一直點 我好不忍心唷!
我就把我的一塊都給他!
老婆婆 對不起 ! 我沒有很有$ 可是我是真的有那個心
阿傻也有給他唷! 阿凶是因為前不夠!
你自己要多注意身體的保暖唷! 天氣會越來越冷
要多多注意身體 好好照顧自己! 我有機會經過那
又有能力的話 我會給你$的! 希望我的一點點心意能對你多少有幫助!

然後我們就賠阿傻去看包包 後來還是沒買!
然後我們 就去撘車 ! 阿兇先搭車走囉~~~
他搭的車 超多! 就是所謂放個p就會有的車 超多的啊!
然後我們就大叫x妹~~~~~ 她臉應該很歪 覺得很丟臉吧!
然後又跑去找他! 她臉上出現好多槓槓唷 哈哈!
然後最後我們又跑去大叫 跟他說x妹 掰掰 哈哈! 我們就走了! 
因為我跟阿傻一樣 要4點走 所以我們又小晃亂晃一下才走的!

今天逛的有類耶 不過真的很高興 真的很好玩!
遺憾的就是 。。 少了阿安 沒關係
因為我們約好了 第三次麻~~~~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p。s 寶貝的最愛 哈!

台長: 大步。大步向前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你們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阿傻的蛋蛋*
此分類上一篇:no 內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