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1:20:51|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 亂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話要講, 一開口已經覺得荒唐
我還不想被污染, 變成愛情的負帳

我有一些話, 有關相處的喧譁
兩個人是不是一方太瀟灑
關係就會面臨退化
難道形影不離才能有幸福的童話
才能落地結瓜
不好笑卻太像笑話, 我們不是別人的飯後茶
為什麼要怕, 我們不夠上新聞版畫
一定要鬧出事情才肯作罷
我不要你的牽掛, 更不要你總是調查
我和誰在哈拉
見鬼! 我們誰是誰的海角天涯
請不要頑固不化
我不負責你的吃喝拉撒
你也不要管我的酸甜苦辣
到這地步, 我們的關係已經昇華
往兄弟姐妹同化
也許你不是我的家
我才能樂得瀟灑

台長: Tempsfuit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iterature |
此分類下一篇:[詩] 在暴風雨中需要的是近乎殘忍的冷靜
此分類上一篇:亦舒語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