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6:39:03| 人氣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 如果要走就別回頭, 如果要留就別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多久沒有押韻的說話
一度以為自己已失去想法
太多混亂, 太多浮華
太多噩夢在眼前張牙舞爪
我承認我一度放棄昇華
以為平凡才是人生的無瑕
我開始害怕追求, 卻因為害怕而更害怕
我開始放棄夢想, 給自己借口放假
偶爾我也驚醒, 企圖掙扎
卻總是故意讓自己躺下
我對安全感是這樣的牽掛

現在我知道自己錯了
越是躲避越是允許自己被吞沒
一個自己製造的後果
這個世上只有面對自己的人才能獲得
只有看重自己的人才能出色
只有不斷挑戰自己的人才能突破
我得到過, 世上最美的讚美
就以為風景不過爾爾
我擁有過, 世上最好的角色
就輕浮的以為會有更多
我忘記感謝, 幸運之神的包裹
我看見別人對我的信賴, 我卻沒說
謝謝, 我不會辜負重托

有一個人愛過我, 她說, 我願意陪妳看日出日落
我祇希望妳快樂, 我可以任妳放肆, 回頭總能找到我
這麼難得, 我卻堅持把面具戴著
到底是為了不屑一顧, 還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不足
謊言, 謊言像病毒
一旦散佈就像恐怖分子地下秘密的部署
隱晦只是一時的糊塗
爆發那一天才知道有多痛苦
也許我真的是個住在高塔的公主
幼稚的不想看見戰爭的全部
自己的惡作劇
只有自己才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物
不能像小時候喊停, 然後手牽手一起看書
可是我還是選擇了說實話
我不是賭徒, 這一次卻願意賭
我不想把你弄丟了, 更不想把自己弄丟了
我已經迷失太久, 現在是我反彈的速度
打破e=mc^2的標準指數
面對自己, 拿掉虛偽和面具
真正腳踏實地的去努力
向妳看齊, 做出成績!

不管能不能在一起, 我只有一句話
如果要走就別回頭, 如果要留就別放手
勉勵自己. 2007, 10月13日記.

台長: Tempsfuit
人氣(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terature |
此分類下一篇:陳冠希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有關愛情這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