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9:37:5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想寫文章所以
動了鍵盤 打了幾個字 抒發心情
還是 想要看到自己寫好文章
所以強迫自己
動了鍵盤 打了幾個字 無病呻吟
我也搞不清楚

或者
到底是想要罵髒話
所以克制不了 大聲罵聲幹
還是 
只是想讓自己在突顯一些卑微的
與眾不同之類的 所以罵聲髒話

是做什麼事情都有目的嗎
我不清楚 
打文章 是為了看回覆嗎?
寫東西 是為了得到讚賞後的滿足感嗎?
或者是被批評後忿恨的也希望自我激勵之類的什麼鬼的?
文字的內容是自己真正想表達的意思嗎?
為什麼呢
還是有顧忌

都在螢幕的屏障前了
還在顧忌些什麼呢?
都已經是一個人的自慰了
為什麼還要為了高潮而羞澀?

心是被世俗所桎梏著
還是被自己給束縛了?
是自己給自己枷鎖
卻又自以為自己在追尋他媽的自由?

我模糊了

買酒喝 是真的愛喝酒嗎?
明明討厭啤酒的苦味的
何必逼自己灌入口中?
因為叛逆嗎?
好辛苦的叛逆

愛人
是真的愛嗎?
還是只是不甘心一個人寂寞呢
明明感情沒有那麼深
為什麼還要寫文章抒發給他的感情呢
是希望旁觀者覺得你深陷其中
還是盼望得到不知道由誰給的一點同情抑或施捨?

如果連一個人的我都不是真的我
那真實的我在哪裡?

不明白
生存的道理是什麼
追尋自我的存在感
卻又感到自己的生命在矛盾中
驕傲 卑微
熱情 冷血
單純 複雜

是一次次的強迫
都在逼迫自己
比較

因為從骨頭裡散發處來的好勝心
與生俱來的自以為與眾不同
莫須有的驕傲在啃食著我
即使全世界都相信了我
只有我不相信我自己

不相信自己的驕傲從何而來

也許是因為先天的自卑感引發的之類的


突然看不懂自己在打些什麼?

台長: 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平衡
此分類上一篇:然後我想這叫做放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