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2:21:00|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規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律
  
  我是一個重視規律的人。

  也是一個重視感覺的人。

  自從打了情愛狂瀾後,就好像注定要被桎梏住似的,一定得打完它。

  因為我實在不希望自己的文章被打斷。

  如果在一和二之間插了一篇日記,是不是很怪?

  但突然,我不想在乎那麼多了。

  寫東西本來就只是我的一個隨性而已。該是由我主宰文字,怎能讓文章反客為主主宰了我的心思?

  這個站台擁有的都是我的東西,色不色情,偏不偏激,是我自己的事情。

  為什麼我該受到某些人士的批判?

  我就是我,沒有什麼理由,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所有想表達的事,是我的思考模式。為什麼有人偏偏要這樣的干擾我?

  學校老師沒收我的紙條,不讓我看課外書。

  試問,我寫詩錯了嗎?

  試問,我幻想錯了嗎?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讓金錢利誘主宰了一切~

  原來身為人類是這樣的可悲。
  
  每天一樣,守著規律。
  
  六點起床,七點上學,八點升旗,九點上課。

  下課聊天,上課寫詩,放學睡覺,回家看書,閒時上網。

  這就是我該擁有的生活嗎?

  這就是擁有好前途該做的事嗎?

  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全校前三名對我來說有什麼用處了。

  它,只是讓我變的更可悲而已.......

台長: 雁.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速寫--與你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為新增而新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