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8 01:26:56|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台中吃吃喝喝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11.03 

老是看我南下找老伴玩,我們也是有約上來台中的~

11月排的比較多是見面會(誤

彷彿老伴好像是大明星一樣,每個人要見他都要先卡位哈哈哈

沒有啦~剛好十月份去完台東,我們有點想放空一下,所以這個月玩得很鬆~

剛好跟我家人吃飯~還有帶老伴去見見我的閨蜜姐妹哈哈

當然!還有吃一家台中很厲害的法式小館哈哈哈

(說他很厲害!是因為價格中上,但可以吃得很飽很飽!!)

這天早上剛接到老伴後就直奔科博館啦~

(很抱歉的是..我家離火車站騎車約20-30分鐘,照理說我應該可以比他早到,但無奈,我賴床啊..外加路上都剛好遇到紅燈跟烏龜車..就遲到了五分鐘!可惡..引以為戒!下次不能再犯了)

雖然老伴什麼都沒說,也沒有責怪,他比較要緊的是我不要為了趕時間而飆車,安全為上

(我也的確沒有飆車XDD我只是邊騎車邊罵前面的烏龜車哈哈哈哈)

在科博館角落看到這面美麗的花~忍不住推他過去拍照

居然被我拍到這燦笑!!!也太迷人!!

後來我們就買了票進去參觀科學館(我一直想要去找大泡泡區,結果收了...)

這棟樓真的完全變成電子公司的天下了..台達電、友達、台積電..一家負責一樓層誒..

這天是星期五,但參觀的人不多,我們在體驗太空艙的空間內合照~好好笑喔XD

對於什麼東西都很好奇的老伴~

每一個體驗區都有它的科學根據

除了在一旁側拍老伴外,我真的頻打哈欠哈哈哈

因為沒睡飽,然後剛好不是我感興趣的區塊XDD

天曉得我從小到大自然科學理化最爛了...

老伴就在這層東摸摸西摸摸~就像個好奇寶寶一樣

要不是他發現我有點愛睏愛睏,估計還捨不得離開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對面的植物園逛逛啦~~

到哪都要看植物哈哈

這顏色超亮的噎!當場覺得他好像假花哈哈

有誰像我們這樣每次約會都找植物園看的嗎?

但!這就是我們的約會模式呀~~享受大自然

(說實話,目前還沒去電影院看電影呢XD頂多用電視/電腦看電影哈哈)

老伴好像說這是鐵線蕨~~很美誒!!

尤其是那陽光撒下的樣子~

這棵樹...有危險..因為它的果實隨時會掉下來!所以看牌寫請快速通過..請勿靠近

老伴聽到我的警告,急忙護著他的頭XDD

淡粉色的鐵線蕨唷~~

還有很多鹿角蕨!!!超大!!

我很難得穿這麼淑女~

這套是買來跟老伴約會穿的

至於鞋子為何如此不搭呢?因為隔天本來計畫要去爬山的(雖然後來被我賴床賴掉了XD

不想多帶鞋子,所以就這樣搭了哈哈

因為他是山蘇...老伴一直在旁邊嚷嚷說,好大的山蘇喔!

讓我很想吃誒XDD

走一圈回程剛好看到彩虹~~

藍色的青蛙!!

天氣真的很好~

來跟小時候常常戶外教學拍的蝴蝶合照

都會讓我想起摩斯拉誒!(日本電影)

後來又進去另一個展館,又拍到美美的鐵線蕨!

接著!我們就趁四下無人開始狂拍照哈哈哈

這背景很美誒~

 

很難得被拍出如此淑女的樣子哈哈

而且後面那道光很棒誒!

頭上那道光很好笑誒XD我的頭髮都在發亮了

好啦~因為我真的電力不足

所以在科博館附近找吃的,吃完後就去旅館報到睡午覺啦!

房間不算小,浴室滿大的(畢竟我們上次在台中住到更小的..價格還差不多)

  

吃早餐的地方~好可愛誒!!

基本款吐司麵包

果汁、豆漿

稀飯、饅頭、清粥小菜

熟食區~

沙拉吧

我跟老伴各自覓食,面對面坐下用餐,然後就被我看到這一幕

也太好看了吧!

感謝蘋果讓我可以快速啟動相機功能拍下這一幕~哈哈

噢!雖然被我賴床賴掉爬山行程,但我們有去勤美走走~還帶老伴去金典綠園道看看

被他看到大型貓咪!(一臉癡迷樣!!

最後最後當然就把老伴帶回我家吃午餐啦~~~

每一次聚餐都要合照一下,這是我家的儀式感XDD

老伴就有點不習慣,所以面無表情哈哈哈哈

後來吃飯很不專心的我..太開心跟大家聊天了,就咬到自己的舌頭..一大口喔...

之後就瞬間變成弱雞..吃很慢吃很少..

然後老伴就變成我媽媽餵食的對象了哈哈哈

大概他太瘦也是個原因~哈哈

吃飽喝足就在家裡玩起娛樂遊戲啦~~

早就讓老伴有心理準備了,殊不知!我們居然!!輸了..還不少..

說好的新手運呢!!還是偷偷禮讓老人家了呢?

就這樣默默的幫老媽湊了晚上吃大餐的基金XD

讓她笑呵呵的說連老爸的份都湊到了XDD

是的!晚上我們就去開車要將近40分鐘的梧棲吃羊肉爐吃到飽!!!

雖然我說不太喜歡吃到飽,因為總會強迫自己吃很多才能回本

但!這次不同!因為我可以吃到很多羊腳筋!!真是太棒了!

很可惜的是..我中午咬到舌頭..導致我吃東西吃很慢..

而且!!我們還在家的時候,吳小弟去藥局幫我買類似ok蹦的液狀藥

天啊!全家人就看著老伴壓著我的頭幫我點藥..

超痛的誒...雖然效果真的很好啦..讓我可以如期吃到羊肉爐

在吃的時候,我就像小孩一樣,一開始先夾炸物、麻辣鴨血等

反而是老伴跟其他人都先去夾羊肉系列的品項XD

他一回來就先丟下去煮,煮好後又去骨,將肉直接放在我碗裡!!!

這一舉動羨慕死烏魚子!!!她就在那邊涼涼的說「齁!這麼貼心!還有去骨服務!」

(暗示她男朋友要學一下XD)

然後就看到老伴開始去骨教學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老伴是因為我舌頭痛所以幫我去骨,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不是誒

他是下意識就想這麼做了,完全忘記我舌頭痛XDD

怎麼這麼好啦~~

上次才在說,台東穿情侶裝沒有合照

這天就是故意穿情侶裝出來~閃大家~

沒想到我們的情侶裝合照是老爸幫我們拍的~

而且是他在偷拍大家討論事情的樣子

被我發現鏡頭!趕緊抓住老伴進入合照模式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趕回旅館又好晚了..

我們就在健身房享受按摩~按到很想睡覺哈哈

還有遊樂室喔~

我在這邊等老伴時,很無聊的幫這些樂高分類XDDDD

有點類似挑綠豆紅豆的概念..

這對我來說有點在讓大腦放空哈哈

當輪到我按摩時~真的很想躺平就睡XDD好舒服誒!

退房那天,就帶老伴跟我的閨蜜姐妹吃飯啦~

聊了很多~他都在旁邊默默聽,只有在需要吐槽我的時候會出場..

害我被芭樂笑說,我就是一個讓人會忍不住噹的人...

而老伴則是被說很文靜,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跟老伴第一次吃法式餐廳-香妍小館
此分類上一篇:2023私奔台東-回程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