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5 01:05:39| 人氣12,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窸窸窣窣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櫃檯門口有一盆多肉植物,我忘記名稱叫什麼了

他最近長嫩芽,超可愛的

而且顏色有點蘋果綠,在陽光灑下時,有點閃閃動人~

前幾天,我跟老伴在討論,

我說為何分類是老伴,人氣就比較高

他說因為家人出遊這種標題比較不會吸引人

所以,我決定來個奇怪的標題哈哈哈

看人氣是否還是很高哈哈

昨天才在跟他小小的碎念

因為排假的關係,所以要上很久的班才會跟他見面

但是八九月的假比較靠近,那時候見面的比較頻繁

我現在應該是先苦後甘的苦狀態吧哈哈哈

噢!老伴最近養成一個習慣,會在我賴床的時候傳給我訊息叫我起床

雖然我們一開始認識時,我有說我有起床氣

但,每每在鬧鐘響完後,順勢看手機訊息時,看到他傳來的「阿玲!起床囉!不要賴床囉!太陽曬屁股囉!」之類的話語都覺得心暖開心。

偶爾也會發現他沒傳來,心中不免有點小小失落,但後來看了日期才發現!

噢!週末嘛!!他總是會睡晚一點!是我忘記他放假了哈哈

我總會忘記他有週休二日這件事情

但他似乎也已經習慣了哈哈哈誰叫我要苦命上班!他放假誒!當然要低調哈哈

不能刺激到我!!哈哈

但也有幾次,我記得他週末,但他還是早起傳訊息給我,大概是養成了習慣吧哈哈

今晚我跟他聊起陌生感的問題

雖然我們一個月見一次面,但每次見面都沒有陌生感

我說大概是每天都有在更新彼此狀態,也有透過文字去猜測描述對方的舉動

所以,我們並沒有久久見一次面的陌生

當然,也可能是我們一直都有共鳴在,互動頻繁

 

最近小菜園的菜變化比較慢,每一樣都要養很久才會成熟或是有大變化

下班巡視菜園已經變成我的例行公事

有時候也會遇到房客(拉肚子的青蛙)

很可愛~~已經來我的盆栽三次囉!

  

  

他一下子在我的茼蒿小屋,一下在豪華糯米椒別墅

都沒跟他收房費~就請他幫我多吃吃蟲哈哈

今晚他沒來,我就發現了兩條蟲...可惡可惡!害我噴了很多茶樹精油!

希望不要又有蟲出現了!

(這篇單純是碎碎念啊~窸窸窣窣在半夜碎念的聲音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12,63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怎麼這麼好運遇到你呀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吃魚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