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3 23:09:40| 人氣5,6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農夫上場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除了下去採菇跟吃火鍋外

我還到千暘植物所買菜苗哈哈哈哈

買了三種適合在山上存活的生菜

當然被我定焦的這盆不是

這是我在埔里另外一間多肉店買的胭脂雲

現場其實還有其他小盆栽

但我就覺得這盆超可愛!而且顏色很特別

所以就買下來了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全部都需要全日照,所以我把他放戶外(有點野放概念)

今天有出去走走,偶然看到銀杏在陽光下的顏色好亮眼

所以就拍下這角度了~~

背景是清境藍喔XD

路邊的野生牽牛花~~

一整片的蔓延在牆上挺壯觀的!!

出去散散步後回來就開始拿起毛線研究花樣了

我決定挑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都在忙織這個...眼睛都要脫窗手都要抽筋了哈

結果才一點點的成形

估計今晚會再拼一下

看看能不能明天完成哈哈哈哈

本來毛線是要隨手玩玩杯墊

結果...我今天看到不錯的教學影片

就決定改變成品了

這是今天散步在路上拍的

我還在思考

這邊要玩隨手記

還是一個一個小故事

還是要精心安排架構或是照片編排的

可能目前都會是隨手記吧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5,608)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充滿喜怒哀樂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手殘的針織
此分類上一篇:仍努力生活著

榮勻媽媽
是帽子嗎?
2022-10-04 00:0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