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4 22:23:58| 人氣1,5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走走散散心找不悲觀的晴天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08.04 星期二

 
工作做到七月底,我告訴自己這次要外出走走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進展到怎樣的狀況
去找找面對未來的靈感
 
既然有一個長假,又不能出國
我就想往更遠一點的地方去
花蓮台東一個人去太危險,墾丁玩水又不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選了屏東
比高雄再南一點,而且是陌生的城市
再加上我答應一個人要去找她,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以前出遊大多是搭客運,可是疫情關係上車要戴口罩
客運的室內空間相較之下更壓迫,今年228連假下去高雄就有很大的體悟
所以這次選擇火車,雖然貴了點,但舒適最重要
剛好搭到觀光列車~~~超可愛的!

 

 
從台中到屏東的火車時間超長的...若不是選擇快車,光是區間車就要五個小時
雖然可以一路睡到飽,但也太腰酸背痛了吧!!!
出發前一天颱風剛離開,預報說這天會有大雨
但還好,我還是看到這美麗的藍天!!!
 
不得不說,這次要見的朋友是在PCHOME上面認識很久很久的
雖然我有怠惰一陣子,而她甚至是把站台關閉
但慶幸還有臉書的存在,依然保持著聯繫
這是第一個在遠端為我折史迪奇氣球的姐姐
知道我喜歡牛奶鍋,願意割愛給我的姐姐
還有很多很多分享不完
因為她名字中有個晴,以下簡稱晴天
 
這次算是第一次見面
事前呢,我們也沒有約好見面的地點
就單純是我從火車站出來,就看到左前方一個拼命向我揮手的身影
虧我還在半睡不醒的狀態下認出那個訊號
一碰面我忍不住驚訝【你怎麼這麼快就認出我的? 那麼多人走出來】
她開心道【你的短髮很好認啊!】
我心想,短髮....居然變成我的招牌了是嗎?
我都比站台上的照片胖了不少....這樣不會有落差嗎?哈哈哈

 

 
事前有跟晴天提過因為調理身體,不能吃冰冷食物飲品等
但偏偏屏東一個特產就是燒冷冰!!!
還是要來試試啊!
 
 
去冰的燒冷冰=圓仔湯
哈哈哈哈哈很有趣!!!還好我還能吃!!
大熱天吃熱的圓仔湯有點特別
但是我吃得很滿足!!很古早味的圓仔,軟嫩好咬
芋頭也很甜好入口!!!!
有沒有吃貨到哪都是吃貨
第一站就被帶來餵食了哈哈哈哈

 

 
燒冷冰附近有個停車場,旁邊有個日式建築可以參觀
逛了逛發現了這個
忘記是晴天還是她女兒說這就像是小叮噹的房間阿
對吼!!!小叮噹睡的空間!!超像!

 

 
外面的天空開始變得有點不妙
但我們還是繼續逛哈哈

 

 
對這個塗鴉牆好像沒那麼感興趣了

 

 
一夥人反而是對一旁的廢墟興致高昂

 

 
不知道原本住在這邊的人去哪兒了
這隻豹很突兀的出現在這空間內
看不出是原本就有的,還是後來的人塗上去的
 
 
烏雲密布的天空
開始讓人越來越害怕了

 

 
但我們還是很膽大的轉移戶外地點-大鵬灣濱灣公園
地上的積水彷彿透露出這邊剛下完一場大雨的訊息

 

 
遠方那特別的建築物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這天似乎是天空比較有戲
颱風前後的雲朵真的是特別活潑呀!!!

 

 
進了這建築物忍不住用黑白效果來捕捉這幾何

 

 
大得不像樣的,宛如是誰的舞台
遠方那三位女生的跳躍也被我捕捉了

 

 
海上的船隻正緩緩靠近岸邊
不知是從小琉球歸返還是不遠處的餐廳用餐完的返程

 

 
這對母女超有趣
一個低頭滑手機,一個抬頭自拍

 

 
下一秒兩個又一樣的背影
一黑一白的記錄著當下的時刻

 

 
我在大鵬灣留下足跡囉

 

 
接著到了全聯!!!!!!!!!
快跟我一起尖叫
是全聯耶!!!!
熱愛全聯的我,不管到哪都要逛一下
屏東的全聯,我來踩點了哈哈哈哈

 

 
逛完後的天氣真的糟到不行
跟上一張照片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這樣的天氣配上暖暖的火鍋真的絕搭!!!!
晴天的手藝真的很好
用餐前的拍照習慣不一定每個人都有
但身旁同是寫部落格的朋友,拍照這動作完全不突兀啊!!
哈哈哈哈

 

 
最後用晴天晚上特地去買的宵夜做結尾吧!!!
好久沒在晚上吃鹹酥雞了~~~
第一次愛上雞屁股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1,533)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步一腳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屏東假文青-夏日無盡
此分類上一篇:新社採菇樂

榮勻媽媽
能跟部落格的網友見面,真的是令人感動的事!
吃東西前,先餵相機,已經是現代人的通病了,呵呵!
2020-10-04 23:06:5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阿!我還有續集,還沒寫完呢
我最近發現了google也有blog空間
照片可以直接從google相簿選取
我照片大多是手機拍的,這樣方便許多
而且在那邊寫完後可以用html的方式轉貼到這邊
就不用再上傳照片了,版面也比較好編輯!
2020-10-04 23:2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