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9 10:05:16|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里的驟然感悟


春天,是值得人們讚美的。在我眼裏,大自然創造的春天是最美的,比得上任何一處名勝,因為,這裏寄託著我的情感和默默許下過的夢想。至少,從這看來,他是美麗的一道風景 alexander hera價錢

我的童年沒有歡樂,只有在冰冷的電腦面前,或從大自然中尋找生命最初的快樂和夢幻。當我出生時,正值春意萌發,而地上的草,樹上的綠芽,甚至是被人採摘走了的花苞,也是和我一起呱呱墜地。他們是看著我而綠意盎然;我也是感受他們的芳香而長大的探索40

隨著我的漸漸長大,我也越來越喜歡待在大自然中了,我不喜歡讀書,但我卻嚮往著書中描述的大自然的春天。他們那些喜歡書的孩子,倒還沒感受過真正的大自然。他們雖是寫優美淒清文字的丹青好手,卻無孤獨地、浪漫地感受這春日的情趣。獨自一人前往自然,未必是含著孤獨之意甜酒

欣賞繁花的英姿,大樹的葳蕤,能看盡這世界的紛擾。沒有誰與誰,只有默默地祈禱,許下我夢幻的心願,讓自然為我見證。

我只知道,再過幾月,他們就要凋謝了,就告別生命中最燦爛的時刻了,猶如人一樣。但我看來“暮春三月,江南草長,雜花生樹,群鶯亂飛”。繁花一謝,就必有萬木又春,事事葳蕤。龔自珍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他們的逝去,也許是為了明年更加絢爛地開放吧沖繩結婚。又如紀·哈·紀伯倫說過的:塵世人生也是如此,開始於盛氣淩人的物質的鐵蹄之下,終結在不動聲色的死神的懷抱。死亡未必是可怕的,倒是優美的一姿。"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人和風景枯了,夢就一定破粹嗎?他是毅然存在的。人世一回,無誰對錯;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而自然,一筆落墨,思念傾城。宇宙破滅,我依然躺在你的懷抱。

台長: xieijin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