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16:49: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彌陀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尊約十公分高的佛像,心生歡喜就把的聖像請回家供在神桌上。
一九八九年秋天因職務調動,在豐原上班,住在眷屬宿舍改的單身宿舍一 一樓, 當時主管住在一樓;這位主管約一年前因直腸腫瘤(良性)開過刀,有一晚約一點 半左右,這位主管呻吟哀叫,我起身下樓看他.,原來他開刀的傷口處非常抽痛, 好像被人在傷口處扭轉,我說我去叫司機開車載你去看醫生,主管說:「不必啦! 只要熱敷擦藥就會好,最近時常這樣痛,也都這樣處理就好了。」這時煮飯的歐 巴桑也進來了,這位主管要歐巴桑去燒熱水,叫我上床去幫他擦藥.,當那歐巴桑 出門去了,我轉身要上床幫忙擦藥時,忽然右邊小腿被人打了 一下,我啊了 一聲•, 回頭一看,室內並無其他人,並發覺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心想:「這世間眞的有鬼?.」
一直幫他處理到將近凌晨三點了,他仍然在痛,最後只好送上醫院•,醫生問診後, 就先打了 一針,不到幾分鐘這位主管就睡著了。醫生說:「讓病人先睡,白天才能 進一步檢查。」於是我們就回宿舍睡覺。早上上班前穿襪子時,發現昨晚被打的 地方竟然「烏青」,至此不得不相信眞的有眼睛看不到的眾生。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以前學校老師不是說鬼神是迷信嗎?因此就生起要一探究竟的心。
此後在路邊電話機上發現不少結緣書,大部分 向您推薦:電音三太子  沙發訂做  廚房設備  

單獨向主
明心功德
如是護念
心經
上帝的恩典
基督之家
親自叮嚀
揣摩觀行
主三和尙
可蘭經

台長: 小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的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大乘阿毘達摩集論
此分類上一篇:南無本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