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00:40: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417 無來由的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吃醋呢

第一個男朋友  也就是前男友(?)

嘖嘖我還沒有後者咧~

最近啊

有蠻多男生第一次打給我

38細 o木

嘖嘖放電有效了(?)

最近還蠻花癡的就是

花癡到自己想離開啦

 

也意外問出朋友居然跟體育系的一樣...

我是沒什麼影響啦 畢竟我對女生沒興趣不是嗎

不過也很萬幸 這樣的我還有人能喜歡

哈哈 而且還通殺呢(囧)

然後就開始 歌唱之路啦___________

林憶蓮、李宗盛 - 當愛已成往事

我無意間的柔情萬種

只要有愛就有痛

動力火車 -  無言的情書

歌詞就不貼了 整首都不錯 我很尬意

********* 也真的很久沒有這種情緒了

回想當年我不知道虧了幾個咩,是否也是這樣無意兼有意

嘿嘿,也撩撥他們那顆顫動的心呢?

**********

江美琪 - 再一次也好

Shakira -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先這樣了。

老子在逛西斯版。

 

台長: 浪跡逝水,遠走他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