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8:40:5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究原因-未完(常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都是片片斷斷的思索

為什麼,太多的為什麼困擾著我

為什麼我如此沉迷於網路世界。

今天放學回家,老爸說了身邊人的故事。

我應該要很震驚的,但我卻沒有。

其實,會精神承受不住,真的是自然現象。

 

在網路,我們扮演的角色是偽裝的?是最真實的?

是理想的、是全新的。

我投真實一票。

網路保護我們保護的太好,以致不需要什麼偽裝

就能得到真心的快樂

真正的我們 做到一些日常生活做不到的事情

有更多的機會 理由 去幫助他人

結交很多好朋友

這真的是網路的優點

 

也可能因為一句話 就看透了一個人

也可能因為長久以來的相處,真真正正懂得身旁人的好

不免都有偽裝,但是,不比現實少了許多嗎?

而他們的好,他們的真,買不到且很少看到 in現實。

 

說的一個月能痊癒至八、九成。

其實都是因為我擁有很多好朋友。

他們都是我的借鏡,有台大的、兩個中興(惠文畢業)、一個中正、

也有62學測級分 中央二年級、曉明畢業、中國醫藥化粧品系、

一個同年的,基測分數還贏過我呢。

說真的 兼顧網路世界跟現實世界,需要一點努力

我曾經問過他們,怎麼維持的呢?他們兩方面都比我優秀

說是效率啦XD 可能真的如此吧 還需要有一顆豁達的心

常常在勸我讀書吧,一字"滾!"趕我下線…等等的。

如此長久以來的心理建設,只因這群好朋友。

我說我要去考大學了,不能常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叫我多玩一點

都說,快去讀,考完了再回來。 有的甚至還會加上一句"我等你喲!"

所以我才說能一個月。

 

好方法:

一個有些微影響力的人,最好的條件是

沉迷過網路世界,卻成功的兼顧現實,且功成名就,達到一個地位。

當過兵,是他親近的人。←較次要

第一步:了解他的痛苦與問題,聊遊戲世界的美好。

再來:取得認同,最好依賴。讓他愉快到無話不談的時候

再慢慢的提醒他,現實生活是很重要的。

現實生活還有很多事情你可以去做,等著你去做。

雖然,沒有辦法跟網路、卡通、漫畫小說裏面一樣美好

但這就是現實啊!

而且你也懂得當兵了,不會有什麼害怕

當兵很辛苦,你不也當過八天了嗎?

懂了行程以及當兵的生活,再去接受磨練

完成你的心願,挺讚的!

最後就是鼓勵了。身旁的人一起鼓勵就好。

 

台長: 浪跡逝水,遠走他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