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2:22: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我很喜歡的作者,辰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他昨天寫的話:

「哈哈……」薄士氣的大笑道:「我承認你是個高手,與我也不過在伯仲間,但是我不是殷都的最強青年高手。在我們眼中,南荒確實不行!」

    五一二,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他偶爾還會說一些很有個性的話,總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比如說:如果在最後沒有提醒有下一章的話,就不必等了。

要爆發的兄弟們,不要再刷書評了。我回來了,已經看到。明天兩章,兄弟們支持的話,會連續的。那麼……現在,就請投月票、推薦票支持吧!

另外說下,長生界跟神墓沒有任何關聯,不是續集。這本書沒有所謂的天與天道,神墓中天道已經寫的夠清楚了,想看逆天,征戰天道的書友去看我上本書《神墓》吧。還有,蕭晨不會是誰誰誰轉世,想看轉世的書友,去看我第一本書《不死不滅》吧,那本書的主角轉世十次。

兄弟們我要月票、推薦票,投票猛烈點啊

    另外,順便說下,(不在收費字數之列)感覺網絡小說的影響力太大了,洪荒流網絡小說竟然被某些書友認為是真正的神話了,比較暈。那樣認為的話,本書和那些肯定很衝突的。

    再有,封神演義裡,通天、原始、老子無疑是超級**oss,但那也只是一本明代的小說而已,有些書友竟然把它當成中國神話大綱似的了。讓我感覺沒脾氣了。我這書很「雜」,不同系的人馬都有出場,金古黃、歷史名人、真正的神話人物等等吧,會有堯舜禹,會有武聖孫武,會有莊周大戰墨子等等太多太多可能了……你讓我非得按照一本小說封神演義去設定最高終極boss,這怎麼可能呢。

 

應該是阿水、阿冰兄妹倆吧…呵呵

今晚還有第二章。

    這章有兩個角色是書評區活躍者。

    另外說下,宗教爭論沒必要,敏感問題我會迴避,那些東西不觸碰。

 

第二章寫著寫著居然沒收住,很長很長,今晚的兩章加起來居然有萬字。那啥,推薦票投來吧。

 

大致就這樣,改天再收錄更多吧!

真的覺得他很厲害,雖然缺點是形容美女啦、景色啦、大致都大同小異。哈哈。

也對,美女不就長那樣嗎?XD

對他的產量、想法、概念、即時(一天一章,有時兩章)感到很敬佩,超驚人!

也覺得他為人很好,直率毫不做作,實事求是很坦然的態度,真的讓我很喜歡。

期待他無盡的作品~                      粉絲敬上

台長: 浪跡逝水,遠走他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