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6 19:41:4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收的色情雜誌。還有手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猛地一踩,發動了胯下的哈雷。

這是誰的摩托車?坐在後座的她問。這是部哈雷,寶貝;我答。這是誰的哈雷?她又問。就是那誰的;我再答。誰是那誰?她三度開口。那誰已經掛啦;我覺得有點不耐煩、卻又有點鬆了口氣;那誰已經掛啦。她就是這樣,長得實在可愛,在床上也夠來勁兒夠騷夠媚,但是老是有點缺了神經。就是因為她這樣子迷迷糊糊地,我這一天才會過得亂七八糟。

先從昨天下午光頭老大找我這回事講起。

他先是說我已經愈來愈老,拳頭愈來愈沒勁兒,很快的就會打不動跳不了,只能在拳擊場上讓小朋友們當沙袋。這簡直是放屁,如果我真的這麼不濟事,那他幹嘛還付錢要我放水。沒關係,鈔票我照收,反正我知道光頭老大打算場外詐賭,我要他來個大爆冷門。收了滿口袋的鎯,我走到光頭老大房間外頭去,晃到吧台想買包沒濾嘴的紙菸,結果居然有個流裡流氣頭髮半長不短穿了件短褲和俗爛T恤的傢伙同我嗆聲,令人不爽。看他和光頭老大交情似乎不錯,實在不好當面同他翻臉;沒關係,好漢不吃眼前虧,大家走著瞧。

我回家要她收拾細軟,晚上到汽車旅館等我。還有,別忘了那本放在客廳的色情雜誌。喔,以及我老頭留給我的錶。當然。

拳賽開始前我在休息室打瞌睡,不知怎的夢到了關於那支錶的事。一個中年軍官到家裡來,拿給我一支錶。他說,這是我父親極力保護著的、家傳的錶。他們一起做戰被俘時,為了不讓錶被搶走,我老爸於是把它塞在屁眼裡頭藏了幾年。他死了之後,中年軍官接替他又把錶塞在屁眼裡繼續藏著。終於他挨到了最後被放出來,所以今天來找我,把錶給我。我看著在兩個男人肛門裡待過的這支錶,充滿了感動。

我突然自夢中驚醒,聽見了開賽的鐘聲。回到現實,上場打拳。

拳賽如預期般地順利,我把對手狠狠地揙死在臺上。為了怕賭輸一屁股的光頭老大找我的麻煩,我早早招了計程車閃人,到汽車旅館同她會合,狠狠地做了一夜體力發洩─唔,不是打拳,你知道的。隔天早上我們打算快快跑路,我突然發現她忘了帶那本色情雜誌!喔,也忘了我老頭留給我的錶。我…算了,總不成對她拳腳相向。

我決定冒險回家一趟。

躲躲藏藏回了家,發現好像沒啥不對頭。我拿了錶,正打算烤片吐司來吃,突然發現那本色情雜誌不見了。我東瞧西找,居然讓我看到了一把槍。然後,廁所裡傳來沖馬桶的聲音。門一開,昨天在吧檯遇到的那流氓居然從裡面走了出來,手裡還拿著我的色情雜誌,而且不知道有沒有擦屁股。在烤麵包機彈出吐司的剎那,我扣下了板機,看著他用一種莫名其妙的姿勢死在馬桶上。我得快閃人。

回程上我開著車,吹著口哨。停紅燈時,赫然發現光頭老大正要過馬路。

我二話不說油門一催就撞向他。接著他掏出手槍,我們邊走邊逃閃進一家店裡,不明所以地被打暈。我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有個傢伙正在操光頭老大的屁眼,有個傢伙正在一旁看戲,還有個看起來像從性變態俱樂部跑出來的大塊頭在一旁看守我。接下來的不用細述了,反正我打倒了變態大塊頭、解決了正在辦事和正在看戲的傢伙,救了光頭老大。光頭老大拿著電鋸,說只要我出城別再出現,並且別說出他晚節不保的事情,他就不再同我追究比賽沒放水的事。於是我拿了不知是誰的車鑰匙,騎了那個誰的哈雷回來。

現在我載著我的女人,打算遠走高飛。回想起這古怪的兩天,怎麼自己老遇到和屁眼有關的事。這哈雷愈騎愈順,不過我卻老覺得有啥事不對頭。啊。

媽的。我忘了從那個死人手上拿回我的色情雜誌。
0008161853

台長: Wolf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