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08:04:0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現實+做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是不是總要等到失去了,才會後悔的想

早知道多陪陪她、多關心她、後悔好多事,為何不盡力做到?

人在世上...果真是說走就走....

明明知道,她年紀大了..

明明知道,三天前變天後,她人很不舒服了...

明明知道,不知道還能跟奶奶陪伴多久,而不經常回家看看她、陪陪她?

想著三天前,回家本來想幫她叫救護車,她硬是不要去醫院

是知道我們沒什麼錢嘛?強硬的說不去...

早知道那天,就因該多留心,多陪陪她,

想到最後跟她說...等我有控,我再回來看妳...

這句話....卻成了...永遠都不可能在實現的事

 

 

我討厭,等到人走了,我才接到通知...

連最後一面都看不到..

我更是討厭,明明知道阿嬤病情很嚴重

經常出入醫院,她人既然不舒服了?

卻因為她不去醫院,而帶她去看診所?

存心要她趕緊回去就是了?

 

誰都沒有資格說,誰照顧阿嬤多,陪伴她多,就連我都沒資格

大人的做作,大人的現實,

明明知道不能拖了,因為阿嬤說不去醫院

就把她送去診所,是不能強制一點嘛?故意的嗎?

 

趕回去家裡,問阿嬤在哪?都不說,是怎樣?

大姑?妳瞧不起人?

果真社會是現實的...有錢人說話,都很大聲

就連屁!!!放出來都是香的

沒錢人,只能默默的、安靜的、悶不坑聲的

給她人安排?不要當做自己都很偉大

相信在阿嬤出殯後,大家都不可能有瓜格了

再世的時候,連圍爐飯都不下來吃的?很疑惑?有必要把家稿的那麼僵嘛?

 

阿嬤解脫了,相信妳們也在想,都解脫了吧?

做作...不要狗眼看人低,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讓妳們知道,靠自己也是有辦法,

讓日子好過點,為啥你們就是沒有骨氣?偏要給人家看衰小?

煩死我了...回去會被瞧不起?看不起?

我真的想要問問,你們到底是有多了不起?

現在所看到的一切場景,都是做作的

沒有一個人是直得相信的,而我還是保持沉默+忍耐

不要把場面氣氛都弄得不愉快才好....

 

現在我只想對,外婆好一點!!!

不想再留下遺憾,不想再從倒覆轍了...

台長: ξ低調☆平凡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