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7:45:00|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八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一個大名鼎鼎的八婆....來嗆聲耶!!!

腰受喔~我好怕喔~~~~{笑翻}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吧!?

太久了=ˋ=說難聽一點我哪記得清楚押!?

虧那個八婆記憶那麼好!!!

八婆..是我幫她取的,但我覺得實在取的太好啦!!!

 

還沒跟她槓上以前,就已經聽過阿姨們講她很機車...狠機車!!!

阿姨說...每次來韭菜盒都要現煎給她,不然她不買。

這個是可以接受啦!!!只是再煎的時候...超會嫌的= = "

不是嫌太油、就是嫌太小塊、不然就是嫌太慢!!

再來就是嫌店裡熱?我們怎做的住??

我們歹命可以了吧?沒她的命好有時間找人家的碴ˋˇˊ

媽的 = = 好心幫她煎...為了一塊韭菜盒,還要被她精神轟炸!?

開大火下去煎?是會熟嗎?一點點臭火瘩{台語}還說不要得重煎?

難道瓦斯都不用錢嗎?講話又酸死了= = {嘖嘖}

唉喲~~屌的狠勒....人家很忙在做東西又幫妳煎,又在那機機歪歪的= =

我就說....下次來,讓我跟她領教 = =

因為阿姨們,都只敢在她背後說她壞話,

我就是不喜歡背後,我愛光明正大XD

 

那次來....她又要煎,阿姨幫她煎。

我在旁邊做蔥油餅,手油油的,

她又開始了....油不要那麼多,你們店理油是不用錢的喔?

{那時汽油、沙拉油都漲價}

 

我︰油狠貴耶~~妳不知道行情嗎??再說油太少?要怎煎押?

再說是妳功夫好,我們遜,功夫還不成氣候。

{我說話酸的狠=ˇ="}

八婆︰油太少?怎不能煎?我在家都這樣煎押!!!

{她也很酸= = "{嘖嘖}}

我︰唉喲~~那是妳們家煎鍋好,油一點點就可煎了。

八婆︰怎麼那麼慢押?是沒瓦斯嗎?火開大一點。

我︰火太大,怕裡面會不熟,再說煎一點點燒焦妳不是也不要?

八婆︰我在家煎就都不會這樣。

我︰唉喲~~就說那是妳家煎鍋好,我們店這個煎鍋便宜貨?怎能跟你們家的比押???

再說如果妳家煎的會比較快,那我建議妳買回家自己煎比較快,妳自己也會比較滿意吧?

{聽說...她氣到懶的講話了,所以終於閉嘴了!!!}

好耶~~~我勝利了XD真是大快人心,阿姨們我幫你報仇了。

 

 

後來兩個星期前,她又來了"

剛好我們韭菜盒,剛起鍋不到半小時。

阿姨說︰剛煎起來一會而已!!!

{八婆一近來,就當我的面,也當客人的面。

六個韭菜合一個一個用她的五爪功摸!!!我傻眼了=口=也不爽了!!!}

 

她接著又說︰不要啦!!!都溫的了,不好吃也不能吃。

把我重煎一個,快~~~我要現煎的,比較好吃。{口氣大的狠!!}

我︰{不爽的說}我們老闆有交代,檯上有六個了,

不煎!!!賣完在煎。{即使老闆沒交代,我也不爽煎!!!}

八婆︰真的不煎?

我︰對!!!不煎,老闆有交代,我們做員工的,聽他的話處理而已。

再說你也不能這樣每個都用手摸吧?這樣客人誰敢買?{外+瞪她ˇˇ}

八婆︰不煎,那我不買。

我︰抱歉~不買我也沒辦法了,老闆交代過,那妳自便吧!!!

{她恨的牙癢癢XD氣死她好= = {嘖嘖}}

阿姨說她會跟早班或是老闆他們告狀耶!!!

我說怕她喔?儘管告,今天我要是怕,我就不會嗆她了。

再說..老闆確實有交代過,我只是聽話而已。

 

昨晚她又來了,特地來嗆聲。

阿姨看到她跟她說,韭菜盒剛起鍋。

她說不買,還說︰早上我有跟老闆娘她女兒講,

做生意的...怎樣怎樣的!!!說煎又不煎。

{講了一大堆,我根本沒注意聽}

我︰口亨!!!我揪驚ㄟ喔!!!

最好是講嚴重一點,好讓老闆娘他們炒我魷魚。

我問心無愧,也不會怎樣!!我好怕喔~~怕人家去告狀喔~~~

要告就告的嚴重一點!!!ˋ口ˊ

{口氣酸的狠+不爽,然後走出去炸我的油條}

阿姨︰唉喲~~賣安勒啦!!!妳不是說她像個小孩子一樣。

妳這樣說,我們要被炒魷魚啦!!賣生氣啦~~

{阿姨 = = 需要看她臉色嗎?老闆不會炒的啦~

要炒也是炒我,但我也不會怎樣,因為我爽ˇ}

 

{她~~~滾的遠遠的了!!!}好險她滾的快,不然看了真的超礙眼的!!!

阿姨說︰妳看!!!我說她會去告狀吧!?

我︰拜託~~都兩個星期前的事了,老實說我也忘光光了。

靠!!!特地來這嗆聲ㄟ,以為我怕她??要不是我在忙,

我一定當她的面,買一個韭菜盒,在當她的面丟進垃圾桶。

再說︰寧可自掏腰包花錢丟掉,也不想賣給沒水準的人吃,

這樣不用被蹧蹋,心情也會爽很多~~~

阿姨︰不要理她就好了,要重煎就重煎,

就是有些客人,瞧不起我們做員工的,有的故意找碴。

我︰重煎?別傻了!!叫她吃大便慢慢等~比較快。

還有拜託?員工就不是人?就得傷害自尊心,對那些機歪的人唯命是從?

拍謝~我沒那麼高尚那麼好,要我低頭...吃大便吧!!?

她是過份到{{離譜}}耶!!!

對方怎樣對人的,我就怎樣對她,不服氣大不了我不做

說我!!我行我素也好,我就是這樣的人,

最痛恨就是狗眼看人低的人,有種她下次來我一定給她好看!!!

好怕ㄟ~~故意來這說,她告狀!?挖勒~我根本沒放在眼裡,

嘖嘖~最近澳客怎麼一大堆?是經濟不好+開學繳學費嗎?

稿的大家都那麼爛~~~好險...爛人只有少數=ˇ=不然就可憐啦!!!

還好我心情調適的很快"哈哈哈哈~來10次我就對付妳10次ˋˊ

吃飽嫌嫌等妳啦~~不要以為大家都好欺負{嘖嘖}

 

 

台長: ξ低調☆平凡τ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怪不怪!!! |
此分類上一篇:被機車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