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5:23:10| 人氣4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機車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清晨下班前,跑去跟同學講一下假日的行程,

要回家的時候,被一個青阿叢{冒失鬼}老查某{歐巴桑}騎車撞

王八勒~~我剛騎還不到20有錯嗎?

她一條小巷子,小十字路口騎到50又對了嗎?

還載朋友勒?很猛就對了?以為早上六點沒人沒車就是了?

要尬車我會怕妳嗎?要趕著去赴死嗎?囂張勒~~

有看到,我煞車還是來不急了,直接從我機車中間撞上來!!!

我直接滑壘到前方的屋簷下,身體和腳整個被摩托車壓到

她媽的!!!滑倒還不會來牽?還需要她朋友來牽?

我同學和一個阿伯和她朋友過來牽我的車~~

 

 

 

對話如下"

車被牽起來,我起來了~~

 

 

我︰怎麼騎車的?妳是不知道這裡是小巷子外加單行道嗎?

 

老查某︰是妳騎太快賀某?{口氣不怯耶}

 

我︰妳係看丟鬼喔ˋˊ我騎20而已很快?明明丟係妳!!!

騎太快,才會從我機車旁邊撞上來,害我整個滑壘到對面去!!!{我更不怯}

到底是誰對誰錯壓!?槓~~兇的屁?

 

路人阿伯︰郎謀帶至擦傷而已丟賀啦!!!{人沒事就好}

 

她朋友︰要不要緊?對不起!!!{算她有良心}

 

老查某︰{瞪我}牽她的車,人沒事,車撞到就撞到不然要怎樣?

 

我︰媽的"我機車壞了!!!人摔的比妳嚴重,我滑壘!!!衣服酷子擦破,

妳單純車子滑倒,是誰不對?口氣還比我兇?不然係安抓?沒天理喔?

說出口的話!!!好聽也一句,不好聽也一句,妳兇三小?操"以為我在怕妳喔?

當做我好欺負?是就事論事OK?

 

路人阿伯︰人無帶至丟賀,車子壞掉修理就好

 

我︰挖每送啦!!!{不爽到了極點}車子壞的多嚴重?修理貴吧?

還有她口氣不好,係勒安抓?騎快就騎快,沒品承認?

講話不爽個屁?也不會來牽車?一句對不起也沒?口氣不好?

現在是立場顛倒喔?是誰錯啦?說話口氣好一點?我會這樣?

 

老查某︰不然現在係賣安抓?叫警察壓!!!

 

我︰叫壓!!!當作挖勒驚妳喔?我時間多啦!!!陪妳啦~有種就打啦!!{氣到差點腦充血}

看到底是誰的錯啦ˋˊ

 

路人阿伯︰好阿啦~謀帶至啦!!!

 

我︰你懂屁喔!?是感覺問題,做錯事,還應掰自己對,

口氣比我不好,連一個道歉都沒?他說出口的話,好聽一點我會計較嗎?

 

路人阿伯︰妳講話怎這樣?我剛剛還幫妳牽車勒!!!

{現在係安抓?要幫那個3.40歲的老查某丟對哩?}

 

老查某︰妳打電話叫警察壓!!!

 

我︰槓!!妳叫我打我就打?妳算啥?有種誰提議誰就打壓!!

 

 

{我看傷口,看我的車,我同學要我好了,沒事就好,

老查某自行牽車騎車離去,我懶的跟她計較,算我衰小!!

衣服破了,車子毀了,心情每送了,運氣真背!!!}

 

 

世界上沒天理?做錯事比人家兇?就是王者?

當作我好欺負?錯了!!!善良也要看事情看人而定,

口氣好我不會怎樣,口氣不好,我也不爽,

畢竟是FU感覺問題!!!

 

今天超學校勒~~難怪古人說{歹年冬,搞消郎}

看我同學份上不計較,如要吵架我也陪妳,

自己擦藥,勾牛賽= = 車子自掏腰包修理,{貴到靠么}

汐止人騎車都沒長眼睛的?騎車超白目勒ˋ口ˊ

沒品的人,要比兇不要以為大家都在怕妳,

全身痠痛 = = 媽的B~~我晚上還要拖著疼痛上班

衰小勒害我今天形象全毀,也出名啦!!!

連幾百公里的店裡同事都知道,打來關心

我命真大~~頭又先著地,安全帽保護= = "

 

{以上的不雅文字,是由於今天發生此事,而破例XDDDD}

 

朋友們~~~快來見一面吧!!!我怕我會痛倒掛XD

記得帶禮物!!!不用水果,因為太貴{其實不太愛}

要帶餅乾壓~~飲料壓~~和冰棒嘿{挑的很}

我看齁!!!我啪著啪著才不會中子彈XDDD

被扁死~比較快吧XD

去做白日夢好了= = 晚點牽車+上班=口=揪歹命勒~~~~

 

 

 

台長: ξ低調☆平凡τ
人氣(4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怪不怪!!!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一個八婆.....
此分類上一篇:潑婦罵街....

bee155
真是~~你還沒死喔=哈哈~~以候騎車快一點!!!受傷真的很痛吧~~明天我去買骨頭送給你===哈哈==你不喜歡吃水果吃骨頭好了~~還有現在吃冰有很多細微~~~說定喔=我明天送你骨頭===哈哈
祝你快好喔==辦辦==不用謝...
2009-07-31 15:59:55
版主回應
死紅幸ˋˊ妳嘴巴狠毒喔!!!{嘖嘖}

送我骨頭!?=口=?當我是狗?

虧妳還是我同學~~都不關心的喔ˋˊ{踹妳}

等下禮拜聚餐妳丟災係!!!!

嘿嘿嘿~~妳玩蛋哩ˋˇˊ
2009-08-01 08:08:06
狐狸
ㄟㄟㄟ~~~趕快把傷養好黑~我還要把你下的&quot戰帖&quot處理完ㄟ!!!
2009-08-04 08:40:51
版主回應
ˋˊ 怕你齁 大哥 你笨蛋嗎?

不是跟你說過了? 我是手受傷 不是嘴巴受傷

這跟要 跟你尬歌 有什麼關聯?

大哥 你得好好練習 我怕你會輸的狠悽慘XDD
2009-08-08 07:50:06
夜綴妹妹
平凡~

綴妹給倪秀秀ˇ唷

希望倪早日康復>&quot<

雖然我迷辦法去看倪ˊˋ

還是給倪呼呼ˇ唷>3<
2009-08-07 13:28:44
版主回應
QQ 多秀幾下 多呼幾下XD

跟妳說喔 大哥要跟我尬歌喔

不知死活的他 挖哈哈哈哈哈~~~

記得幫我加油 幫大哥漏油XD

還有謝謝妳的呼呼齁˙ˇ˙

我好感動ㄋㄟ>\\\\<
2009-08-08 07:5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