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0:41:4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週年¥周筆暢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一周年

製作:梁翹柏
作詞:李焯雄 作曲:La-ying/阮民安tommy
演唱:周筆暢

又 又是一年之後
又走到這路口
轉角的咖啡香 還依舊
但是你 最後你沒有
你說的 在我背後
沒有 沒出現在那頭
我把 你的短訊都刪了 感覺要好了
陌生人的一個小動作
卻讓我 又想起你很久
我把 你的照片鎖起了
可是你的生日 我還記得
我以爲很忙 儘量不要想 就是遺忘

不過一年後 我們終於 變了朋友
等不到你生日時候 抱著你 唱首歌
你看我 還是那麽的溫柔
卻是朋友的朋友 再想不出什麽藉口 還有要求
不過一年後 我們終於 只是朋友
回憶裏有相同鏡頭 現實是 不同出口
說過的 你是否 還會記得 你說過的永久
難道是友情比愛情永久 朋友 YEA YEA YEA





我還能說什麼?

埃~~~盡量遺忘吧

當作回憶..這首歌..我感觸好深好深

若是有妳口中所說的緣份

那我們還會在相遇嗎?

即使能變成朋友也好..我想關心妳

我相信...我及時跟MSN不要刪掉

總有一天..妳會上限吧?

會嗎?.............



我要開始忙碌了...

想忙死自己加累垮自己

以後上限得機率變少了

耶~~~~

5號要開學了!!!緊張....

我會被欺負嗎??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不要欺負別人就好了

去去去~~~ˋˊ亂說!!我那麼的善良...哈哈哈

做兩個班..時間排滿滿

晚上6點20上課

下課就直接上班到隔天早上8點半

星期日時間做的較長..做到中午12點吧!!

哈~~沒時間亂想了...爽”



總覺得...心還是空空的ˊˋ

台長: ξ低調☆平凡τ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有過+好歌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光良}..右手邊..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與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