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00:13:49|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紅不香~21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鎮揚看著她眼裡濃濃的深情,本來玩笑的臉,變得很認真。

「你知道我的意思,我願意」顏天凝同樣認真,並獻上自己的紅唇。

宋鎮揚腦中一片混亂,他還來不及思考。在顏天凝軟嫩的唇間,他突然清醒。

「你怎麼了?讓我搞清楚,我不要這樣不明不白,雖然我真的很想要你」宋鎮揚與她拉開一點距離,扶著她的雙肩問。

顏天凝看著他,沒有閃爍,沒有猶豫。「我很清醒,我知道你是誰,知道這裡是哪裡,只是我很怕,我們的關係這麼多變,我想要向你要一個證明,證明我們相愛,如果將來真的不能在一起,就當我現在向你要一個美好的回憶,我不要後悔,我願意把自己交給你」

「這是你說的,只要開始了,就不能停了」宋鎮揚溫柔的說,並且吻上她,比剛才更濃烈。

  他承認自己非常的想要她,他也會盡一切做到,保護她、愛護她,絕不讓她受委屈,或是讓她離開。

顏天凝順從著宋鎮揚溫柔的撫慰,她甘願,毫無保留。

 

 

  一個陽光灑落,暖暖的早上。宋鎮揚嘴角帶著笑,他夢見顏天凝,夢見昨晚與她的纏綿,他翻身,想摟住身邊的佳人,卻撲了空。

當宋鎮揚在顏天凝的床上醒來 ,身邊卻不見人影。只有一張紙條,留下簡短的幾個字。

「給了你要的,還給我想要的自由」

宋鎮揚拿著這張便條紙,卻覺得被幾斤重的東西壓在心上。他有種預感,一種很不好很不好的預感。

宋鎮揚趕回到了公司,也沒有她蹤影。熟悉的位置上,換成了語喬。

「天凝姐幾個月前就和我交接,只說可能以後升職,怕臨時找不到人,董事長也知道的」語喬說。

宋鎮揚明白了,是爺爺,他就知道,天凝和爺爺還是站在同一陣線。昨晚,是顏天凝精心安排的深情告別,他早該明白,她的話中有話,她早說透了離別。

可是這樣的離別,讓他傷心。他是那樣渴望和顏天凝在一起,並想像著他們會修成正果,成為夫妻,一輩子相守,但顏天凝留下的紙條,卻只是想掙脫一切,也由始致衷沒有相信過他。

他不是想要玩玩而已!

 

 

宋遠慶冷靜的看著著急的宋鎮揚。其實他心裡是震驚的,顏天凝什麼都沒說,他只是知道,她實現了承諾。

「我不知道她去哪了,她只說她自有辦法讓你死心,卻沒有說她要離開」宋遠慶坦白的說。

「我不會死心,我去找她」說完,他衝了出去。

幾天幾夜,宋鎮揚花去所有的時間找顏天凝,白天,登廣告,找徵信社,沿街尋找,晚上,他就守在顏天凝的小套房裡,哪也不去。

他以為她會像以前一樣,一定會回來,但這次不一樣了。

無計可施的宋鎮揚,去找了呂天蜜。

呂天蜜哭著,大聲對他咆哮。「她要是來找我,我們早就搬得遠遠的,我二十四小時的守在這裡,就怕她來找不到我,她是存心要躲你的,她要離開你,連我這個朋友也不要了」

「他為了你,為了守住承諾,卻毀了她自己,我要是早知道會這樣,我也寧願她在我店裡,一輩子當個端盤子的」

宋鎮揚楞了。天凝….連天蜜這都沒來,她在哪裡?她是真的要走的,什麼都不說,誰也沒提過,東西也不帶走….

顏天凝表面溫醇,其實性格強硬堅毅。她決定的事,就不會更改,是個死心眼。

他早該知道的,他還不夠時間去瞭解,她卻走了……此時他的心像被打了十八個結,死死的,緊緊的。

 

 

無數的夜裡。宋鎮揚坐在桌前,盯著顏天凝留下的那張紙條。

「天凝,你真的給了我想要的嗎?那你就不該走啊!」他低語著。無限惆悵,卻只能對空氣獨白。

她真的走了,放他一個人孤單。天凝,你怎麼忍心?怎麼忍心?

 

秋風詞       李白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

 

 

宋鎮揚坐在辦公桌前,嘆了一口氣,放下手上的資料。

「這不是天凝,她沒有兄弟姊妹」

「對不起,先生」徵信社的人員抱歉的說。

宋鎮揚搖搖頭。「我早就想過,沒有那麼容易的,你們再替我繼續找,這麼多年我都等了,沒有差一時半刻」

徵信社的人拿著資料離開。宋鎮揚起身站在窗前。

六年了,顏天凝離開已經六年了。他從沒有間斷的找,即使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即使身邊多少人勸他放棄,即使爺爺給他介紹多少女孩….

越是如此,他越是想天凝,心懸著掛著。他忘不了,相思每天縈繞,夜深人靜時更是糾纏,他卻願意讓思念更深刻,唯有這樣,他才能堅持下去。他承認,他是軟弱的,他沒有天凝的堅毅。但為了天凝,他會堅持,就算一輩子,他也會等。

「天凝,你在哪裡?我一直,一直在等你」大樓下依舊車水馬龍,來往的人群不斷,卻沒有一個,是他要找尋的。

 

 

台長: Miya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浪漫派 |
此分類下一篇:花紅不香~22
此分類上一篇:花紅不香~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