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2:17:3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問你該怎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遇到面試時問你說你怎麼會想來讀嵌入式的東西?
怎麼會想來應徵這份工作?

我想我會說......
因為之前的工作並沒有學到較專業的東西,較多時候都是處理每日例行的瑣碎事務,所以想轉換一個方向,學習一些專業領域的東西,拓展自己未來的路。
知道自己非資訊相關本科系出身,因此選擇了資策會的課程來做進修,
在資策會短短六個月的學習,我的所學絕對不可能比一般本科系的人來得廣,
但是我相信資策會的學習已經為我打下了一個滿不錯的基礎,
讓我有這個信心可以繼續朝著自己想走的路邁進,相信只要堅持努力下去,
一兩年之後,我有信心不會比其他人差。

3/8繼續寫
在這裡,從剛開始時紮實的基礎資訊課程(計算機組織、網路概論、TCP/IP、作業系統、C程式語言......)到接下來踏入Linux的世界(GNU、Socket、driver、QT、Linux Programing),延伸到嵌入式系統(ARM、uClinux)的實作與練習,一步一步有系統有組織的慢慢建構起整個課程的架構,最後透過專題實作,來整合之前所學,作進一步的連結與實際操作,我不僅學到了基礎的資訊課程,更藉由專題實作學會如何去發現問題、了解架構、尋找答案。
當然,短短6個月的學習只是一個起點,必須不斷的充實自己才有辦法進步,
要走這條路辛苦是必然的,但是我有信心可以去面對這些問題,找到解決的方式,
...........................

台長: worksmart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