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3:36: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花蓮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高雄比起來,我真的不曉得我比較喜歡我讀書這個地方還是出生長大那個地方...

在高雄長大,所以有很多青澀的回憶都是出現在那裡,每次回去都是看見那些充滿回憶的角落!可是每次都會很黯然...因為...那都已經過去啦!短短的二十幾年歲月過去了,其中的4-5年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從一個鄉下出來的國中畢業生在市區的高中裡面讀書.鬼混.還有成長.這一切都發生在不大的地域範圍裡面這大概是因為我的主要交通工具是11號公車的緣故;可是每當我放假的時候回了家,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我所熟悉的那一切,怎麼全都變了個樣?????

留在花蓮吧!卻找不到朋友來聚聚!?開槓.喝酒.打屁都找不太到伴...大家都忙啊!我有空不一定大家都在這個時間有空啊!所以我也只好一個人想辦法消磨我的時間了.讀書!?好~~~啊!我想我大三的生活裡讀書是不可或缺的吧!打電動!?更好啦!那可是我大部分生活的重心呢!打球!?當然好啊!自從我第一次接觸到現在...我可是一直深愛這種運動呢!

不愛回家,是因為怕看到過去種種回憶發生的地點會傷感;留在花蓮!?說的好聽是自由自在,可是換種說法咧?你要說我寂寞難耐也是可以的啦...

不管怎麼樣,一個人的我,從高雄,回到了花蓮...以後要怎樣?以後在說吧!

台長: 野球狂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