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02:29:1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篇)1.老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的朋友,老實講真的不多!一方面由於我牙尖嘴利,另一方面由於我不敢相信人,所以真的讓我放的下新去交的朋友還真的不多。

既然想寫朋友,當然要從年紀最長的開始!跟我交情深篤,又年高德劭的...首推我們林公昌源了!

雖說禮多人不怪,但是既然交情深厚,肉麻話講多了我自己也會受不了,所以底下咱們林公昌源我就簡稱為老林了。

話說我跟老林相識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怪,記得大一來到花蓮沒多久,還很菜的時候,在宿舍總是閒閒晃來晃去,看到有個金毛仔矮矮的還頗屌的樣子,第一印象就蠻不怎麼樣的,不過這就是我對老林的第一印象。

到有一次刷牙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不同寢室不同系的個人都喜歡在浴室刷牙洗臉或是洗衣服的時候很自然的槓起來,我知道了這金毛仔是我們同系的學長,可是對他,我就是提不起學長的尊敬,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認識之後沒多久,我的腳很不幸的給他扭到了,很不幸的我本來是睡上舖,而下舖的同學有十分不願將床鋪跟我交換之下,我硬著頭皮跟不很熟的老林開口,希望可以到他們寢室去窩著。而好客的林公也沒有反對,於試我就捲起鋪蓋搬到他們那去睡了,這也是我跟老林結下不解之緣的開始吧!

在一起住之後,慢慢的,我跟老林成了什麼話都說的好朋友,彼此之間的了解更是到了對方使個眼色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接,大三的他跟大一的我每天同進同出,有時候玩來玩去還會玩到睡在一起...難怪會被人誤傳我們兩個有同性戀的傾向...。

和這個無話不談的朋友相處的時間裡,總是一起很色的走台九線去市區吃飯,為的是路邊的檳榔攤裡有著火辣辣的檳榔西施;總是在篤行門口就天南地北的話虎爛;最後...還帶著他一起去K幾撥,把他帶進了我這棒球瘋子的世界裡。

在愛裡深受其害的老林,總是會在有意無意的情況之下跟我講起他前一段讓他刻骨銘心的感情,象連續劇裡會演的那樣子,最好的朋友搶走了他的女人,而且還是預謀許久的!每每聽他講起時,總是會勸他天涯何處無芳草,但說起來簡單,老林色雖色,但是講到『愛』卻還是要精挑細選的。

老林在我的大學生涯裡,是極其重要的一個角色!沒有他,我應該就不會打逼,不會用網路,也不會對電腦產生興趣;沒有他,我大一被放生的日子裡可能哪也去不了,什麼也不知道;沒有他,可能很多話我只能吞在心裡,即使有淚,也只能自己慢慢消化;沒有他,我也不會有辦法去找到足夠的人去組了支球隊,然後還打的有模有樣;沒有他,或許今天的我,會變的完全不一樣!

只可惜...他大我兩屆,總是會比我先畢業的,我怕我會哭,那不合我的形象,所以畢業典禮那天我沒出現,不曉得他能不能體諒我;他要坐車回台中那天,我也怕我會哭,所以也沒到車站去送行;但是我心裡是一直掛念著這個朋友的,不管他到了哪裡,都會一直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不管我會去到哪裡,我也不想斷了彼此的聯繫。

僅以不成材的文筆,做了此文章,給我的好朋友...希望我們這輩子,一直都是好朋友!

台長: 野球狂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