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3:44:3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1/3 甜蜜愛情:沒有鴿子蛋,我有純金戒指與黛安娜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我們一起到自助餐買晚餐。
毫無預期的心理下,他突然地邀請我到金飾店挑選戒指,他說就是單純地想送我,因為現在較有經濟能力了,想對我好一點,也是希望我戴上後,能更像女人,增加溫柔氣息。
結果我們一起挑中一枚設計很秀氣的幸運草的金戒指,十分亮眼,很婉約,的確帶有溫柔的感覺。
呵呵~~~~~ 好難得的驚喜! 這是第一次有人送我這麼有價值的飾品,而且並非在任何特殊節日,平常時候也能收到禮物,真是開心與滿足!

其實,在走過這麼多事情後,我發覺,最愛自己的人就在身邊,因為他,我可以在他的肩上說出擔憂與軟弱,也感謝他在我忙碌與疲累的週六輔導課後載我回家,分攤我的重擔,也很感謝他前幾天送給我的黛安娜玫瑰,又大又美麗,我真是愛斃了~~~~

愛情果然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我也還在不斷摸索與學習,隨著時間的演變與事件的發生,人的觀念其實會有所改變成長,變得圓融一些,也終於明白女人未必永遠只能顯出堅強一面,靠自己的力量單打獨鬥,有人可依靠時,是非常幸福的感覺。

我們很幸福,雖然我們不急著踏上紅毯,我們很滿足,因為當下的快樂最真實。

台長: 小宛仔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97/04/20 兩件好笑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96/9/23(日) 夜遊海濱放煙炮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