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1:44:3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心歡喜,帶了結他和歌詞跟她們分享。

怎料,卻發現她們竟暗地裡開了我的儲物櫃子,偷取了裡面的手工材料,而且不只是一次,也不只是一個人。

一直以來,別人說她們怎麼壞、怎麼麻煩,我都不願意去相信 – 只是每天費盡心思為她們預備不同的活動,希望令她們開心。

怎料,換來的卻是失望、痛心、忿怒…… 為什麼我對她們的信任、愛護、關心會換來如此的對待呢﹖

結果,她們被「罰」三天沒有得玩,不要說唱歌分享了。

* * *

主啊,我真的不懂去愛、去面對她們啊﹗

* * *

主再一次提醒自己:「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可2:17)

<<聖經>>裡以「病」去比喻「罪」。求主教我去憐憫她們,因她們不只是肉身生病,更是心靈生病。醫生最多只可以治好她們肉身的病,而唯有主能醫治她們心靈上的病,使她們痊癒。

在人看來,她們是壞女孩,被摒棄,甚至是被視為無可救藥的一群。在主來看,她們卻是被尋找、要被醫治的一群。他不會摒棄我們每一個。


主啊,求你教我明白你的愛更多,並教我如何去愛。

台長: 黃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一張咭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