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00:53:39| 人氣1,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典太美麗--神在患難中的恩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9晚上九時多,在教會裡突然接到妹妹的電話,說媽媽在家突然昏倒和抽筋,不知如何是好。心知情況不妙,於是叫妹妹打電話叫救護車,自己則連忙趕去醫院。

 

離開了教會,在街上不知往何處坐的士,感到有點徬徨。慶幸導師在自己身旁,陪伴自己趕往醫院。徬徨之際,看見燈位前停了一輛的士,於是便衝了上去。稍一定神,竟聽到正播著<恩典太美麗>﹗心暗忖:難道司機是基督徒,所以播著詩歌的唱碟﹖(後來才知道那是電台一個播歌節目)聽著這詩歌,心裡出奇的平靜。雖然擔心媽媽是否捱得過去,但神那一刻讓我放下了這個重擔,讓我數算祂給自己和媽媽的恩典。心中有一種很難言喻的感受、和一個出奇的意念,於是默默將心中所想的告訴父神。

 

來到急症室,卻找不到媽媽,又開始著急了。此時有一個人的手機響起<愛是不保留>,劃破了死寂的氣氛。這讓我知道父神一直與我同行,教我不要怕,彷彿給我打了一支強心針。之後妹妹來電,說媽媽過後在家中吐了很多鮮血和血塊,那時才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導師與自己一起禱告,求神憐憫媽媽。自己也為到未有好好將福音帶給媽媽向神認罪,求祂憐憫。

 

後來才發現我們去錯了急症室(也許是太亂的原因,上車第一時間便去了所工作的醫院,忘了救護車是將病人送去最近的急症室),便坐車趕去另一個急症室。在急症室等了一段時間,終於見到救護員推著虛弱的媽媽來到。經過簡單的檢查,媽媽被送到病房。醫生看過媽媽,說會安排她先做電腦掃描,然後明早才安排照胃鏡。媽媽當時好像好了起來,與醫生有問有答,使我們放心了不少。護士叫我們先回家休息,於是我們預備離去。

 

 

 

 

正當我們預備離去之時,職員來運送媽媽去做電腦掃描,所以我們打算陪她做完檢查才回家。可是媽媽的情況急轉直下,不停的呻吟著,又開始吐血,血壓也跌至很低。醫生和護士連忙給她氧氣、輸血、插尿喉和打點滴,情況就像拍電視劇一樣。看著媽媽的四肢被插滿了喉管,昏昏沉沉的,深深感到生命的脆弱。但知道生命是在神手裡,只有將一切交給神去掌管。

 

由於仍未知道媽媽吐血的原因,醫生說待媽媽的情況稍為穩定,便會馬上為她做電腦掃描用以知道她的腦內是否有腫瘤,才做胃鏡檢查;若然媽媽的情況繼續惡化,便要馬上做胃鏡檢查。醫生說如果媽媽的腦內真的有腫瘤,檢查可以令她腦壓突然增高致死。醫生還加了一句:「如果待會兒她死在手術枱上,你們要諒解我們。」那時感到媽媽很有可能就此死去。心裡很軟弱,只有不斷的呼求神。

 

感謝神讓媽媽的情況穩定了一點,讓醫生可以幫她先做電腦掃描,也確定了她的腦內沒有腫瘤,然後再幫她照胃鏡。在檢查室外等著,焦急卻作不了甚麼,只有禱告。心想,神會否就在今夜取回媽媽的生命呢﹖要是神真的收回,自己會因此埋怨嗎﹖但當記起父神給我的記號--<恩典太美麗><愛是不保留>,自己便平靜了下來,再一次數算祂在媽媽身上的恩典真的是太多太多......媽媽已經得到那麼多恩典,要是神此刻真的收回她的生命,我還能埋怨麼﹖既然一切在祂的手裡,沒有再禱告求神一定要醫治媽媽,心裡哼著詩歌,不斷呼求雅偉神的名字,求祂掌管。

 



感謝神,媽媽平安的出來了。原來她胃出血,醫生已為她止了血,病情也穩定下來。接下來的一星期,媽媽也要在醫院留醫。雖然她不能進食、不能下床,手腳也因打點滴而又腫又瘀,卻沒有甚麼大礙。在我看來,整個過程滿載了神的恩典。但身體的不適使媽媽發怨言,看不見神的恩手,求神憐憫她,開放她的心。

 

感謝神再一次保守媽媽的生命。祂的安排真的很奇妙。媽媽出事的時候正在家中,有爸爸和妹妹在身旁照應,否則不堪設想了;自己當時在教會查經組中,手電理應調教至震機,那晚不知怎的竟然沒有調教至震機,讓我可以聽到電話,否則家人應該會更加不知所措。而且因為在教會中,有導師陪伴自己,也有弟兄姊妹為我和媽媽禱告,真的很感恩。雖然媽媽的情況突然轉差,感謝神藉此將她的病情早早顯露出來,讓醫生可以及時診斷出她的病和作出適當的醫治,否則醫生只會等待翌日早上才會「工作」。要是如此,媽媽不斷內出血便會失血過多,真不敢想像那後果。

 

感謝神憐恤我的軟弱,一直用詩歌和話語,也透過弟兄姊妹鼓勵自己。深深感到雅偉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感謝弟兄姊妹的關心和代禱,也有傳短訊、送禮物和探望的,神會把這一切記在天上,願祂親自報答你們。

 

P.S

--在「事發」後的主日,媽媽仍在醫院留醫。在返教會的路上,心中有一個意念閃過:今天會不會唱<恩典太美麗>呢﹖但教會有過千首詩歌,只是空想而已,應該沒有可能。怎料姊妹在聖餐分享時竟然選了<恩典太美麗>﹗當聽到那前奏時,差點昏了過去(不知怎樣形容那一刻的「震撼」),淚水已忍不住湧出來。原來姊妹也在同一晚在電台聽到<恩典太美麗>,神也藉著這詩歌鼓勵她,於是她便挑了這詩歌。神真的滿有恩典,藉著同一件事也可以鼓勵不同的人。

 

--媽媽已經出院回家,慢慢的康復中。她的手腳已經消腫,由不可以行走到現在可以慢慢走,感謝主。

 

<恩典太美麗>

這天同聚於主聖殿,來數算我主恩典
祂以性命來使我完全、來使我兩眼重見光線!

這天同聚於主聖殿,來數算我主恩典
祂賜盼望重生的泉源,還給我勇氣面對挑戰


恩典太美麗,無甚麼可取替,
唯求將心全然給主來彰顯主愛多珍貴
終生愛神,傾心傾意愛別人,才覺生命沒有枉費

這天降服於主腳前,留心聽我主差遣;
深信這日勞苦不徒然,神終會賜我榮美冠冕
衷心去讚頌神極重的恩惠
獻我一生傳揚福音,來證實主愛何寶貴
請觀看稻田,主的莊稼在面前,遼闊收成沒法估計!

忠於使命,不惜一切來回應,能事奉你是最尊貴!

台長: 黃昏
人氣(1,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感恩讚美 |
此分類下一篇:聖餐分享(14.3.2010) -- 恩典為冠冕
此分類上一篇:<招聚萬民的大旗>音樂會學習

EuEu
heehee...姐姐多謝妳詳細的分享!!
其實我那個星期日看到你聖餐時偷偷哭了...
幸好妳沒有昏了過去!!!哈哈
2009-10-05 23:1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