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11:16:16| 人氣1,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廁所的甘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公司廁所是個公廁...

大樓每層樓有九戶 ~
剛入住的那年(至今六年多了)...
其中一戶是保險公司, 來來去去的人相對的就很多 ~
還有一戶是知名電信公司, 大公司就是有制度的公司 ~
當時, 打掃的阿桑, 每兩個小時就必須要來檢查清潔一次...

之後, 這層樓的住戶, 因為眾多的因素, 陸續搬家了...
最亮麗的時刻是...僅存我司一戶..
當時的廁所, 真正就是獨享了 ~
有時候, 我沒睡飽時, 會在廁所偷偷小咪..
有時候, 我需要沉思時, 會在廁所多坐一會讓腦袋清晰..
有時候, 挨了罵, 需要一點點流淚的空間時, 就有個藏身的好去處..
成為我司專屬, 當然, 每天的日子就是冷冷清清了..

最近半年, 開始熱絡了, 陸續住進了三戶...
女生也變多了, 來來去去的人潮...
在一間默默無名(也許是我沒聽過)的影視公司入住後, 日益漸多...

喵的 ~ 我才深深體會, 原來, 不是每個女生上廁所都很乾淨的...

公廁...頓時, 真的名副其實成為了公廁...(好想哭阿...我的廁所) 
現在的我...只能在廁所練腿力了....(哀號)...

台長: ღ 沁霽 ღ
人氣(1,7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ღ 工作五四三 ღ |
此分類上一篇:ღ 年前忙碌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