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3:39: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酒醉 V.S 海灘解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伏特加 + 萊姆 + 檸檬 (酸死的酒 ..)

昨天因為某人失戀關係

所以我們昨天去唱歌

後來到板橋好樂迪 因為他說不要喝台啤

所以我們叫了伏特加 ...

剛開始螞蟻調的好酸了 ..

第一杯超痛苦的 .. 後來我們就喝順了 ..

但也很容易醉 因為我跟婷心情不好喝醉了 ...

婷是因為前天失戀 我是因為寶貝他爸突然住院很擔心他 ..

大家邊唱邊喝 我有預感有節目我就偷偷帶了數位像機

派上用場了芭 YA ~

大家都喝的差不多同時 婷哭了 ..

我就安慰他 .. 也跟某人講了一些 ..

某人說今天他會回台北在好好溝通 ..

可是婷跟我說他今天又要買醉 ...

不是芭 人家都說要好好講了 ..

你還要買醉 .. 你已經連續兩天喝醉了耶 ..

女人過然不可以失戀 不然會有好多瘋狂事情 ..

因為我們沒酒醒關係 我說去白沙灣辣

後來阿贒帶我們去基隆的海邊 ..

我都有拍下來 想看可以去無名看 ..

結果大家看到沙子什麼都不管的把鞋子脫了 ...

衝向沙子跟海水 ..

婷全身是沙子 後來婷揪我去玩水 ..

聽說那時候晚上天氣很冷 ..

又沒換洗衣服 .. 我們就衝下去 ..

誰知道有個死小孩褲子濕了就跑上去

我就跌到水裡 他還拿濕的沙子丟我 ..

他ㄋㄟㄋㄟ的 .. 所以 ... 我全濕了 = =

後來我跟螞蟻往海邊吶喊

我終於感受到沒人的海邊 ~ 放生大喊的感覺 .. 好輕鬆 ..

大家都玩夠了 準備回家 先找個水沖一沖沙子

可是 .. 我身上是沙子又是濕衣服 ..

我先把上一脫了沖沙子 沖水地點是廟 ..

不好意思 .. 我只是沖個沙子 不然不能上車 ...

誰知道螞蟻拿了一件連身毛衣 ...

一過來就叫我全部脫光 ...

而且那個廟在大馬路旁邊餒 ...

不過還好半夜沒什麼車 .. 我就真的在廟那邊脫光光 ..

穿連身毛衣 ... 內衣內褲都沒有 ... 光腳走上車 ..

更瞎的是 .. 我們要去萊爾富 ...

我跟婷都沒穿鞋子走進去 ...

店員因該看傻眼了芭 ..

但我真的超冷的 .. 手腳都冰的 ..

還不是有人一直對我丟沙子 ...

後來終於到家 我們兩都醒了 ..

婷說要吃稀飯吼 .. 我說他要吃自己煮 ..

他跟我說叫我幫他故一下 ...

他要洗頭 .. 可是我忘記他洗頭都快半小時 ..

等於稀飯我在煮 我都快沒力氣洗頭洗澡了 ..

都用好後 我們吃一點稀飯好睡覺 ...

都呼呼大家下去了 ... 我好像有映像中 ..

狒狒有打電話來約我出去 誰知道他中午就打來了

把我吵醒 ... 不過我跟他說我還要睡 ..

把他排星期 1 辣 今天好像有人要約 ..

某人今天也要買醉 不陪怎麼行 ..


台長: ♥可可♥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遊 玩 札  |
此分類下一篇:♥ܤ° 加州健身房
此分類上一篇:♥ܤ°跟牙牙半日遊 V.S 生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