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1:15:5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你的愛對我很重要嘛 .. ?

當你說你不愛我的時候我便泛紅了眼眶 ..

或許你是無心的 .. 但我很受傷 ..

因為你從沒對我說過我愛你 ..

我常常在想這段愛情的期限 ..

也更常想我在你心裡的地位 ..

我的回答不是隨便說說的 ..

那你的回答是隨便回答的麻 .. ?

雖然我粗心大意 .. 但你對於你的事我也是盡量不馬虎 ..

我不要求你能給我什麼 ..

只希望你能對我溫柔 ..

我也常常健忘 .. 但我記得的東西我都會把它做到最好 ..

這時你能體諒一下我健忘的個性不要兇我好嘛 ..

不是你唸我就不開心 ..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在責怪 ..

你陪我的時間很少 ..

不喜歡在你陪我的時間裡是爭吵 ..

我很珍惜你我的每段時間 ..

只是我很會吃醋所以我就愛躲在房間 ..

只是希望你能來陪我 ..

但只能說你是笨蛋 ..

竟然都不會想要來裡我 ..

你可以多在乎我一點嘛 .. ?





台長: ♥可可♥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 情 札  |
此分類上一篇:°❤ 不自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