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18:34:5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紅豆&薏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有一天我跟一個女人想要去拜拜

其實是我想要去求籤 , 所以我們相約的就出去了

但是拜完之後卻不知道要去哪 ..

我便提議去士林吃綿綿冰

我們都同樣的點了 " 草莓綿綿冰 "

不過那個女人卻把我的熱愛的草莓搞的 ..

很像 " 大姨媽 "

你真的很機掰  .. 下次不要跟我點一樣的 ˋˊ

我們吃個冰吃到冰都快吐出來了 ..

哈哈     想到真是笑死我了

雖然我們說不要逛士林直接去做車

但事我們還是情不自禁的小逛起來了辣

我們發現一家店理頭買著可愛的玩具小點心   XD

我們挑了好久    , 最後選擇紅豆湯跟薏仁湯 (不過你的有加紅豆 ..)

我們就很瞎的定下契約 

從今天起我們以紅豆湯 & 薏仁湯來找對方

誰失散了 , 我們就以紅豆或薏仁來尋找雙方

我們相見的時候要拿出我們的湯 , 來比對

才證明我們相見了 

哈哈   我們怎麼可以那麼瞎    XD

但願醬我們的病就會康復辣

半斤八兩的兩天八婆     哈哈




台長: ♥可可♥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友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 即興創作 (屌)
此分類上一篇:♥ܤ° 何謂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