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1:22:22| 人氣1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第 2 天酗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2 天我們還是喝酒

我家老大說他要繼續買醉 ..

所以我跟螞蟻先去看電影還有另外兩個男生

我們路上邊想說要找什麼活動 ..

婷又不想喝酒樣子 .. 可是其他的活動他又跟我們不同 ..

他植物係 我們化學係 ...

怎麼玩呢 .. 所以還是先去看電影辣 ..

我們挑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看什麼 ..

所以我選擇美髮屍 .. 好笑又有點恐怖 ..

反正裡面就是有一個老頭是幫屍體處理的人

他喜歡把屍體好的髮質剪下來 ...

他很喜歡頭髮 還可以跟屍體溝通 ..

後來他發現有一具屍體會一直生頭髮 ..

他就把他偷走 .. 擺在家裡 .. 把他頭髮剪下來 ..

賣給美髮店接髮 .. 用那頭髮的都會葛闢 ..

那女生生前被活生生取下器官 ..

所以有時候生氣就一直長頭髮 ..

那時候那老頭就會唱很機歪的歌 = = ..

笑點在那老頭 ... 恐怖在於用那女生的頭髮然後掛了 ..

後來結束之後 .. 我們先回我家樓下叫婷一起下來決定好了 ..

到頭來還是喝酒 .. 繼續酗酒了 ..

後來阿升來帶我們去洪金寶唱歌喝酒 ..

威仕奇 + 可樂 ... 我喝到後來我頭暈 ..

歌快唱完 .. 螞蟻竟然惹阿升朋友生氣 ..

後來那朋友很不爽 .. 就氣走了 ...

就剛好我們就是坐他的車 .. 所以辣 ..

我們沒有車可以回去 .. 我們坐再路邊很久 ..

我跟婷也討論 阿升明明有錢可以給我們坐計程車 ..

可是他卻好像沒那意思 我們都只能找的到機車 ..

加上婷說 .. 現在半夜 .. 會來的 ..

要交情很好的 .. 可是好的只有一台車 ...

婷也可以找的到機車 那螞蟻呢 ?

他沒車 我們還是選擇陪他 ..

後來我跟婷想上廁所 .. 大家一起去麥當勞 ..

婷跑去買賣當勞 我在上大號 ..

誰知道我久違的大姨媽來了 ...

就那麼剛好 .. 我一出去 .. 婷說螞蟻先出去了 ..

我坐在麥當勞等他回來 .. 婷出去看說沒有人 ..

我過幾分鐘又出去看 .. 也沒有人 ..

那時候 4 點多 .. 又不是說沒警車 ..

在麥當勞比較安全他不要 ..

叫我們出去 .. 我對警車的燈很敏感 ..

所以我們先躲到巷子 .. 誰知道他根本沒隱密巷子 ..

先敦在摩拓車旁邊 .. 還好沒看到 ..

我們到原本地方看 .. 也沒人 ..

後來我火大了 .. 他一直打過來 .. 又掛掉 ..

他是白痴不知道我沒有錢麻 .. 幹 ..

後來用婷的打 叫他過來他說遠 ..

那請問一下他跑去哪裡去 !?

他說快到剛剛那邊我兇他叫他來麥當勞他不要

他說堅持走過去 我說剛剛遇到警車

跟我廢話那麼多就是不過來 ...

婷就掛他電話 並跟我說他不會來了辣 ..

我默默的 當然我好難過 ..

我相信別人講他什麼我還是相信對我是好的

就算帶去哪裡喝酒什麼 我還是陪他

我從來沒丟下他一個人 而他呢 !?

他丟下我 2 次了 著次是第 3 次 ..

我給的機會不夠多麻 ? 要走不會說 ..

又不是不知道現在幾點在路上走很危險 ...

後來就沒下文 我們猜他因該自己回家了

後來打給小豬沒都沒接 .. 我更獄卒了 ..

男朋友在最需要時候卻不能出現 ...

心理只有看走眼跟雖小 ...

那時我眼淚卡在眼角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後來婷打電話叫他朋友來救我們 ...

我們待 6 ~ 7 點他朋友才來 ..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 我又感冒了 ...

整個就很悶 .. 不知道之前一直在相信什麼 ..

堅持什麼 .. 3 ~ 4 年姊妹原來是著樣子 ..

友情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自私自利 !? 真的看破了 ..

就算你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

請問一下你丟下我哪次沒跟我道歉 ..

我真的不知道要在拿什麼相信你 ..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在給你機會 ..

著次真的太過分了 .. 因為還多一個我妹妹跟我一起冷 ..

他還穿的比我少 .. 沒想到最後是他朋友來救我們 ..

你呢 !? 你因該一回家就睡覺了芭 ..

你睡的很安心同時我們還在新莊麥當勞 ...

你過意的去 ? 你跟我說你會不安心

我看不出來 我對你只有失望 放棄 還有無助 ..

如果我在次心軟 .. 婷會說我每次都著樣 ..

你只會一次次再犯錯 因該不會改芭 ..

我也不敢在相信你 已經會怕了 ..

你說你把姊妹擺第一 .. 你心理真的擺第一麻 ...

我看是倒數第一芭 .. 真的很重要 ..

你根本不會丟下我們在哪邊 加上我們還喝酒

都頭很暈 你每次都在打擊我對你信心 ..

我不管人家怎麼說我跟你 我還是很肯定你

你卻一次次給我失望 我心很痛

我怕我在被你傷害了 ...








台長: ♥可可♥
人氣(1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友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ܤ°我被點名惹 = ˋ =
此分類上一篇:♥ܤ°如果

螞蟻寶 =ˇ=
sorry
2008-03-12 05:56:01
版主回應
恩哼 ...
2008-03-12 13:51:28
隱藏人物JIE傑
事情已過 不要再追究責任了

畢竟各有各的困難

相信這事情已過 妳們的友情更加堅定了
2008-03-12 12:45:30
版主回應
或許芭 但是 ..

不管有什麼困難 ..

就更要一起討論 .. 並不是一個人脫逃 ..

你沒發生過著樣事情 ..

當時真的很無助 ... 也很落寞 ..

那已經是心理的陰影了 ...
2008-03-12 13:51:12
習慣就好了~如果拉巴出來妳就叫他打給我~他不知道我新的那隻電話~
2008-03-17 21:15:09
版主回應
好 !!

他大概 5 月中旬出來芭

我在叫他打給你 :)
2008-03-19 17:2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