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2:07:1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獻禮˙妳,是我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我什麼?」
    
      這是妳最喜歡問我的一句話。
      總是甜甜的笑著撒嬌要我說出答案,我不說,妳就會耍賴,
      硬是要我說出,喜歡妳哪裡。

      親愛的,我喜歡妳的微笑,喜歡妳傻傻的告訴我妳的夢想
      ,喜歡妳那可愛的個性,喜歡妳躺在我懷裡,那可愛的模樣
      喜歡妳任性,喜歡妳的單純,喜歡妳的無私,喜歡妳的頭髮
      ,喜歡妳的體貼,喜歡妳的溫柔,喜歡妳的包容,喜歡妳的
      所有,只因為妳是妳,所以我喜歡妳,全世界,沒有任何事
      比喜歡妳,疼妳,還來的重要。

      雖然我從未對妳說過,我是這麼這麼的喜歡妳,但是妳知道
      嗎?親愛的,我就是如此喜歡妳,喜歡到無法自拔,喜歡到
      晚上一定要擁妳入睡,喜歡妳喜歡到沒了自己,只因為我喜
      歡妳。

      妳常說,我愛妳,要放在心裡。
      因為妳說怕別人聽到,會把我搶走!所以妳不准我說!
      傻女孩!我答應妳我不說!但是今天我不得不說!
      誰較今天是情人節呢?我可愛的傻女孩!

      我愛妳!在妳說你願意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深深的愛上妳!
      我可愛的傻女孩,收到我的愛了嗎?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跟妳說,親愛的,妳是我的唯一!
      喜歡妳什麼,要等妳慢慢發覺,愛妳的心,我相信妳知道的!
      所以親愛的,甜言蜜語我只說ㄧ次,妳收到了嗎?
      沒收到沒關係!因為我會讓妳天天都知道我的心,我的情!
      
      知道了嗎?傻女孩!
      不用再問我到底喜歡妳什麼!因為,妳的全部我都喜歡!
      要將我的愛放進妳的心裡喔,不然,妳又要怕我被搶走囉!

      今生今世,我都只愛妳一個人!
      在我愛上妳的那一刻起,我和妳,就注定要相守一輩子。
      只因為我深深的深深的愛著妳......
      

      

台長: 紅葉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獻禮˙七夕《上》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末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