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22:41: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著重山娓娓訴說我的思念不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重重阻隔擋在我面前,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是該轉身離去帶走一身傷痛,還是處在原地面對所有接踵而來的問題,隔著重山我娓娓訴出我的思念不變…
層層雲霧,重重高山,夜半垂淚,訴出我思念不變…
去留,去留,是去還是留…去了,能去哪?留了,誰懂?!
讓風笑我痴吧!讓雨笑我傻吧!滿腹辛酸誰知…
夢裡迴腸盪氣,輾轉反側,隔著重山娓娓訴出我的思念不變…
宇宙會變,星球會變,山川流水會變,人心會變,變即是不變,不變即是變,思念不變?!會變它當然會變,今天思念快樂的那話兒明天思念悲傷的那話兒,隔著重山娓娓訴出我的思念不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