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15:47: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很久很久以前那個深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上大學後 我們再也不提感情的事情

若是提到身旁週遭的人感情的事情 你總是說你現在好好在唸書

你媽媽叫你唸書 所以你卯起來唸書 你的認真 你的上進 我都知道

但是你說你大學不管感情生活 其實你是在逃避吧 看到你的暱稱 ...

雖然我常常很羨慕那些你喜歡過的幾個女生 因為你會等待她們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我又三番兩次的知道 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所以 回頭這件事情 已經不是可以選擇的了 因為我們並不適合成為戀人

... 每次經歷一些事情 就會想到以前 或許有快樂的時候 但是 免強來的

我們似乎只是為了營造愛情而在一起???? 真的很難過 我們不能是適合對方的

... 即使我這麼深深深深深愛過你 希望你這次等到你要的那個女生



拜託 請讓我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人幸福吧

因為我知道 等待一個人是多麼痛苦的

因為我離幸福很遙遠 捨不得讓他跟我一樣

而我的感情留在原地踏步早已經司空見慣了


時間真快 離我第一次見到你已經要三年了

跨年的日子 2003年的一月一號 怎麼感覺很快樂 但是已經離得很遠很遠了

時間一直在走 似乎帶走很多很多憤恨不平 很多很多感動 開心

像是為了刻意記住這些而記住這些 又好像是突然想起的那種感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