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5:11: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相信的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固執嗎 一直相信著

對你的相信多過於以前的他

這種相信有必要嗎 值得嗎

當我看到眼前睜睜的事實矇蔽著我的雙眼

我該把這份信任割捨在哪個地方

我要的很簡單 但是 沒人懂得

這份信任要坐落在哪裡 往哪兒去

誰知道

時間一久

或許

我就不愛了 不會愛 不能愛 不執著 不再信任 不再悲傷 不再...

每當我從網路遊戲 課業中 静下來 我就沒辦法保持理性的思考

深夜翻來覆去 睡都睡不好

卻還要給人笑 想太多 或者是不值得 太傻太笨之類的詞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這所有的一切像是一齣戲落幕了 主角再也不是我

而坐在一旁 被冷落 孤寂 想要難過 卻又要被質疑何必這樣

沒人心疼 沒人不捨

明明知道就是胡思亂想 所有的事實卻又要把我逼向胡思亂想的空間 我該如何是好

沒有什麼對和錯 人家不要了 就是這樣

那我還不捨什麼 難過什麼呀 傻女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