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1:06: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唉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轉學考好了啦..為什麼要看到你咧=口=

我沒有討厭你啊,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辦..
對一個人太熱情,害怕換來冷冷的回應..
又覺得我不想對你太壞,我又不想要對你壞>"<
好難取捨..

當什麼好人啊,白痴..下次我不讓了,如果還有一樣的情形的話..我死也要當壞人..O.O
喜歡就是喜歡,不要阻止我>"<

我到底在耍什麼白痴啊,一沒有玩遊戲,果然就在胡思亂想..

嗯..反正..balabala~心情還是很好..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
小記..

為什麼我越來越胖了>o 明明就跟自己說下次暑假要穿得漂漂亮亮的,20歲要煥然一新,我要變瘦..
我要修眉毛,我要把臉的皮膚變好,我要買新衣服,我要買新鞋子,新包包,當然..
我也要存錢,我要把錢錢花好>o<..我不要亂花錢..不要被說亂花錢..O.O
我就是喜歡現在這樣,不要隨便把我跟誰送作堆,噁心,我只喜歡誰我最清楚..
lalala~
我心情好好喔..可是線性代數..orz..我要唸了..我要考好./..噗(沒唸還敢說=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