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9 22:17:44| 人氣2,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飲】順天堂-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總是讓妳很困擾嗎?

以前學生時代我會,後來身體養好了,什麼經痛不順離我而去

但或許是因為出社會工作比較累,它又悄悄的找上我了

還好,不是像有些人是次次來,次次困擾

但偶爾的不舒服,也令人很頭痛,可這樣就去找醫生,那好像有太過了。

因此我會請阿木買些中藥弄點藥膳來吃吃

或是懶一點時就喝喝四物飲之類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樣的生理期飲品【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它是由美妝intalking提供的試用~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順天堂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的生理期飲品

嚴選珍貴草本植物素材,精心熬製而成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自我調養

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回復純淨、更舒適自在

 

 

一盒裝 5

 

 

 

 

看到熟悉的 FG特優標誌

這表是產品經過許多人試用評價過,85分以上唷!

小包裝方便飲用,一小包沖泡一杯剛剛好~

上面清清楚楚寫出它的功用,就是女性調理、活化~

讓我們好朋友來時飲用,月月舒服自在~

 

 

 

桑椹口味的唷~

 

 

每包24克濃縮精華~

 

 

後面有詳細的中文標示、說明和介紹~

 

 

在台60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

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

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回復純淨

讓好朋友來臨期間,輕鬆更舒適自在

 

嚴選珍貴草本植物:

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

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比較特別的是它配方溫和,所以生理期或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

 

這產品算是食品,所以有營養標示喔~

上面建議售價25元,和四物飲比便宜許多~

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有做裁切口,直接撕開即可~

 

 

它屬於濃縮精露,黑色濃稠液體,不加水很甜

其實乍看有點像是<枇杷膏>的樣子~           
加熱水後輕輕攪拌,就變成下面這樣囉~

 

我是將它兌水250CC,差不多一個馬克杯的量~

不過我個人覺得可以再多一點水,像我的試300CC的杯子

這樣喝起來比較不甜,適合我不愛喝甜的飲品的人唷!

 

 

喝起來甜中帶點酸,或許是加了桑椹的關係

這樣讓原本的香甜味更加了層次口感~

個人覺得它喝起來沒有藥物的味道,溫和好入口
一般人接受度應該很高,怕中藥飲味道的人可以放心嚐試~

還有它不含防腐劑,所以喝起來健康又安心~

 

     

至於它主打的-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回復純淨

讓好朋友來臨期間,輕鬆更舒適自在

 

我拿到產品時,剛好是生理期第3天,已度過最不舒服的第1、2天了

這次沒有經痛,但就是會有強烈的縮收感和痠脹感

喝了<芙蓉生之化>,真的比較舒服,熱熱的喝感覺不錯~

另外比較困擾的是有血塊的問題,這飲品主打生理除舊、活化

多喝點能改善唷!我這次沒有血塊,不知道是否發揮功效了呢!^^

 

PS.以上為啾啾-0的試飲體驗心得分享,是無償、也沒有廣告推薦之意

因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所以所得效果也不一定相同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2,8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此分類上一篇:【試喝】明治meiji膠原蛋白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