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3 22:28:53| 人氣3,8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由FG美研情報站提供的試用唷~

《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收到時大大一包,結果裡面只有三小包,但卻各用一張大卡只寄來,難怪有人喊說不環保呀!可能是廠商一開始就設計好一份一份,只是給我們三分試用,工作人員沒那閒功夫再拆開,所以就直接寄來啦~ (扯遠的題外話)

這次產品主打<資生堂獨家的「360°全罩防禦膜技術」>,對於肌膚上微細的紋理也能完全保護!而且清爽舒適唷~

另外它還超防水~這點我有試過,真的不錯!

試用包容量是2ML,感覺挺少,但其實用在臉上,一包可以分兩次使用呢!所以用量蠻省的唷!

 

拿掉試用包,裡面還躲著產品的中文介紹說明呢!但字體超小,我拍的有點糊,所以大家就別勉強看啦!因為這些資訊在圓圓大卡上都有,我都有拍出來,是一樣的唷~

 

正貨的話,容量有50ml~

顏色有點乳白帶米的感覺,味道淡淡的清香,不會太濃郁~
而且比想像中的來的稀一點,所以從試用包擠出來時,不小心力道過大,一下子擠太多,就流出來啦~ >_<

使用方法:
• 使用前請充分搖勻
• 在肌膚完成清潔、柔膚、保濕的步驟後,取適量的防晒露於手掌心並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肌膚上。亦可作為粧前隔離使用。

先試用在手背上,這是素手~

前面有提到,它一包我臉可以用2次,而且有顧到脖子,那是因為它很好推開,很且很均勻~(這張照片是稍微塗抹一下未推開,所以不是不均勻或泛油光唷!)

再一下下,整個就吸收進去,不太需要特別用力去推,或許和它水乳狀的設計有關吧!有些防晒乳會太濃稠,結果不太好推開或是會不均勻~

在它吸收後,不會有油光,觸感算蠻清爽的,果然有像它講的唷~

前面都是用在手上,那臉上呢!?我沒有拍照,所以就直接用文字詳述心得囉~

同樣的也是很好推勻、蠻好吸收的,而且一般防晒產品會常有的厚重、悶悶的感覺它都沒有,而且也不太有黏膩感,尤其它又是SPF50的,確有這樣表現,真的很優秀!(不過因為我很快的就擦上蜜粉,所以有沒有很快出油就不知道啦!)

另外前面也有提到,它很防水,讚!更棒的是她用一般清結品就可以洗淨,適合沒化妝懶得卸妝的人來防晒唷~ ^_^

它強調臉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可只有3小包,又是貴森森的品牌,我可捨不得用在身體上,所以只有擦臉和脖子而已,不過也因為只有3小包,防晒效果倒是不太清楚,因為這兩天都沒外出遊玩耶!所以只能針對它用完厚的感覺做分享囉!

基本上用完後算是滿清爽不油膩,而且好像有點保濕效果,所以不會有太乾的現象出現,直接擦蜜粉後就可以,不過他沒有任何顏色,所以沒有遮瑕潤色的效果,最多就是提亮一點肌膚光澤度而已~

PS.以上心得是啾啾-0個人試用結果,沒有廣告推銷之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唷! 

台長: 啾啾-0

紫尾喵
感覺很不錯!
2012-06-04 09:40:59
版主回應
可惜的就是價格不親民~ >_<
我一般都走親民路線!
2012-06-04 22:4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