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22:09:57| 人氣56,5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喝】明治meiji膠原蛋白粉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的出來這是誰嗎?

沒錯!就是咱們的志玲姊姊啦!雖然修片有點嚴重,看起來像是日本最夯的假人娃娃,也像是蠟像般,但還是看得出來。

其實我覺得志玲姐姐已經天生麗質了,日本你也修太大了吧!害我一開始還不太敢確定,她到底是不是志玲,還是只是長的像的日本人 。

因為這個廣告只有在日本播出,台灣並沒有,她是日本那邊的代言人,可見志玲在日本混的不錯呢!

扯太遠了......。因為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明治meiji膠原蛋白粉】試喝心得,所以才會提到她囉!(話說台灣不知道誰是代言人喔!?)

之前也有喝過膠原蛋白粉,但幾乎都是袋裝的,像奶粉罐般的包裝倒是第一次。

 

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都是日文字。

 

不過別擔心,上面有中文標籤,很詳細的說明和介紹唷~

另外,因為這是由FG美研情報站提供的試喝,所以按照慣例,有附上一張詳細的使用說明書唷~

簡單的看完說明書,馬上拆罐嚕~~

上面有一層塑膠封膜,沿虛線撕開即可。

上面的塑膠蓋之所以做這樣的設計是有它的道理的唷~

隨罐在蓋子裡有圖文介紹,字看不懂沒關係,看圖也明白。

翻過去,看到沒,圖2中就是告訴你那個蓋子的作用,就是要讓你弄平湯匙的膠原蛋白粉啦!因為它一天一次,剛好只需要一瓶匙。

易開罐設計很好開。上面還有壓印圖解說明,日本廠商真用心呀~

拉~

開~ 看到裡面的內容物嚕!白白的粉。

雖然罐子大,但因為只有200公克,所以其實沒有很滿啦!

給大家看一下特寫,看的出來,它不是那種很綿密、很細的粉唷!感覺有點像奶粉,但好像更蓬鬆一點耶!特別用手沾了一點試試看,其實沒啥特別的味道耶!

這個就是它罐子裡附的湯匙。

用這湯匙弄一平匙剛好是7公克,內含500毫克膠原蛋白,也就是一天所需要的量。

試喝前,咱們再來讀點功課吧~

品牌訴求點之一,低分子化,易吸收,據說是因為使用:魚膠原蛋白。





是不是,每天簡單一匙,就這麼厲害!



好啦!馬上來看我都怎麼喝它~

剛好這陣子要減肥,有時餓了不敢多吃,所以我都喝沖泡式麥片止止飢~

這是馬X山的【黑芝麻牛奶燕麥片】。加上一平匙【明治meiji膠原蛋白粉】

攪拌一下就整個溶解,超迅速,而且完全不結粒唷~

而且重點是,喝起來完全沒有魚腥味,許多人不敢嚐試膠原蛋白粉就是因為它的腥味。

另外加了一平匙後,對於原本的燕麥片風味也完全沒改變,也就是說它除了無味外,也沒有之前擔心的,會稀釋原本飲品的甜度,真的都沒差耶!

接著我又試了不同的飲品,這次是北埔知名的擂茶。之所以有點綠綠的,是因為它是綠茶/抹茶口味的啦!同樣加入一平匙~

也一樣稍微攪拌一下就溶解,合為一體啦!XD

這張顏色就比較看得出來,是抹茶沒錯~

它同樣的表現一百分,也是沒有改變擂茶的風味,同樣好沖泡~

另外我還有加入甜巧克力熱飲,同樣適合唷~

不過這個我忘記拍照啦!因為就記得喝時加一平匙近去,咕嚕喝完後,才想起沒拍照,不過其實好像拍起來差不多,就是顏色是巧克力色,所以......就算啦!


前面幾天都是喝甜的,後來想說,那如果是鹹的呢!不知道是不適合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次加入【玉米牛奶燕麥片】,雖然它叫燕麥片,但這產品喝起來就很像玉米濃湯那種沖泡式杯湯,又香又濃又符合愛鹹食的我,止飢效果更勝甜的飲品。

那它加入【明治meiji膠原蛋白粉】後有差嗎?老天爺,我只能說太神奇啦!沒差,一樣好喝耶!(謎音:你到底是在稱讚哪一樣產品呀!?)

下面照片是已經加入膠原蛋白粉後再拍的唷~

好啦!試喝照PO到此為止啦!因為在下去應該都是差不多,我沒有將它加入其他飲料或果汁,因為平時除了無糖茶和白開水外,我不太喝飲料,所以就沒為了PO文特別嚐試,畢竟忠實呈現最重要麻~

還記得它的產品特色嗎?忘了沒關係,複習一下囉~

它訴求連續使用一個月以上,可以感受:

 

皮膚柔潤光滑有彈性、明亮好上妝。---好像差不多耶!

改善毛孔粗大與皮膚乾燥現象。---毛孔粗大沒改變,皮膚有比較不乾燥。

淡化細紋、痘疤---眼周小細紋還是有,痘疤沒有,但色素沉澱有點淡。

指甲較不易斷裂。---維持平常狀態,沒有斷裂。

改善骨質疏鬆不適感。---這個我沒有,所以

 

不過我也要講,這產品我還沒有用超過一個月啦!所以效果到底是沒有發揮,還是所用時間不夠長的關係呢?不得而知。

 

PS.以上心得是啾啾-0個人試用結果,沒有廣告推銷之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唷!

台長: 啾啾-0

青魚
讓我有小小心動的保健食品
不過我還是吞膠囊好了
我怕麻煩~"~
2012-04-26 08:42:21
版主回應
其實不管哪一種保健食品
都要持之以恆才會有效果
我自己雖常吃這吃那
但有時候都沒法持續
所以... XD
2012-04-26 11:4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