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00:21:30| 人氣4,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vinia蒂芬妮亞完全淨化2步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為美妝IN TALKING試用。

1.試用產品--divinia蒂芬妮亞完全淨化2步驟
2.帳號--winling
3.肌膚類別--混合偏油性稍敏感
4.使用時間--99/9/25

5.使用方式--先用眼唇卸妝液卸完眼妝,再將臉部卸妝,最後再用洗顏慕斯,就這樣。

 

6.試用品評價-- (滿意--代表本次試用感覺還不錯,以後有機
會還會購買)

7.使用心得--

外面有個透明的塑膠盒套著,除了正面有印商品圖案名稱外,上下還有蒂芬妮雅的英文LOGO。

 

拿掉透明套後,還有個紙盒子裝著,是對開方式的,裡面裝著的就是這兩瓶,一個是眼唇卸妝液,一個是洗顏泡沫幕斯。

 

最近許多新產品推出似乎都很流行盲眼測試,不過敢這麼做,表示對自己產品有信心。 

話說蒂芬妮亞這個產品,是屈臣氏自己的品牌,我以前就用過它2-3樣產品,有的不錯,有的就很普通,但是好處是價格很平價。

 

首先是輕快 眼唇卸妝液。這是產品盒子上面的介紹,因為很清楚,我直接翻拍了。

基本上這種油水分離的卸妝液/油,一定要先搖一搖讓它混合才用。

轉開盒蓋,想不到裡面還有貼心設計呢!

直接進入使用過程囉!既然是眼唇卸妝液,那當然要有眼妝囉!因為我不擦口紅,所以沒有這部分的測試。 除了照片文字說明的,其實我還有擦睫毛膏,只是沒有擦的很長很濃,這張照片不明顯。

看一下閉眼照。那一條應該看得出來是雙眼皮貼吧!

這是卸妝液倒在手上的感覺,好像看不出啥東東! 

就直接倒阿倒,沾濕了化妝棉,然後照說明的,按壓在眼睛10秒。

 

哈哈!照片中的雙眼皮貼膠被溶掉一些些,所以要掉不掉的。

 

按壓一次沒辦法將眼妝卸乾淨,因為我用的都是防水防油的那種,2次淡妝差不多乾淨!不過如果是濃妝,有些細部的地方,譬如內眼線、眼頭,還需要用棉花棒在卸一下比較乾淨唷!

不過基本上所以的眼妝,包括眼影、眼線膠、睫毛膏,這個蒂芬妮亞輕快卸妝液都可以將他們卸除乾淨,而且這些都是防油防水抗暈染的唷!只不過要2-3次或4次才能完全乾乾淨淨啦!

 

它產品很溫和,完全不刺激,而且味道還帶點花香味,而且質地不會太油膩,整個用起來很舒服,我喜歡!


再來是洗顏慕斯。這兩樣產品可不是一般的迷你瓶的試用品唷!它算是正貨,在屈臣氏可以買到,有點像是旅行組,小瓶裝,方便出門攜帶。

這個量是擠一次的,可以洗全臉,蠻省的,但是我習慣是洗2次,覺得比較乾淨吧!

泡沫剛擠出來覺得沒有很細對吧!可是當你將它在臉上推開,就變得更細緻,洗起來蠻舒服的,如果要更有泡泡的感覺,一次就擠2-3次,然後洗在臉上,更有FU呢!

  

我沒有拍洗臉過程,因為兩手都是泡泡,怕將相機弄濕,所以...

不過洗完後,臉有一種活起來的感覺,看我前面拍的照片,整個油光滿面,洗完後覺得很乾淨很舒服,而且洗的過程不會有刺激性,還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而且洗完臉也很有彈性,不會緊繃,甚至有一種水嫩保濕感,但是這是短暫,所以還是要快點將保養品抹上去唷!個人蠻喜歡這種潔顏慕斯,讚!

 

8.對產品的建議--
快點再開發更多便宜好用的產品吧!
9.試用評鑑 5顆星代表70~85分  


台長: 啾啾-0
人氣(4,9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澎湖縣農會PH7蘆薈防曬乳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 CARTIDEA蔻迪亞-超水合極潤面膜+極潤晶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