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15:23:30|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我和我同事MAX去賣場點名時.
他跟我說.保全裡面有人問他.我有沒有男朋友!
他回答.她自己說沒有!
聽到這我就覺得很不開心!
公司同事還是一直不相信我沒有男朋友!
算了!懶的再說了!

保全就叫MAX幫他約我去看海角七號!
我聽到後.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一直不斷的搖頭!
MAX:妳不想知道他是誰?!
我搖頭!
MAX:所以妳的意思是他被打槍了!
我沉默! (我不想回答)
我來這裡只想好好工作!
其他我真的沒想過!
他們長的美醜.帥不帥氣!我一點也沒感覺!
因為我只是來這裡工作的!
其實這也是我對自己的約束.
學校&公司是我斬桃花的地方!
就算有喜歡也絕不可能在一起!
從以前都一直這麼覺得!
但有一次....破例!
卻是我人生中最後悔的決定!
當初為什麼不堅持自己的想法!

所以真的很抱歉...
連他的名子.連他的長相!我都不想去知道!
我承認這樣還蠻狠心的!
但我想這是最好的作法!
我不想讓他覺得他還有機會!
然後在我身上浪費時間!

Sorry....

後來下午MAX很故意...
他打電話叫我去保全那拿東西...
我只好去了...
保全組長就一直向我推薦自己!
他說他有房子有車子又有錢!
我就一直傻笑!
拿完東西我就趕快走了!

後來MAX說:
你知道這件事給你甚麼啟事嗎?
不知!
除非你是許純美很有錢~不然別選年輕帥哥
所以要選老人囉!
恩恩!可是不要選有老婆的!

我心裡吶喊著...
大人都一個樣!
永遠都叫人家選有錢的!
有錢!你不喜歡他!過的不幸福!
難道這樣比較好嗎?!
他們都呆呆的!

台長: 氣質美少女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