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5:50:4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上浮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中的對話.

 

哥:星期日要不要去海邊!

me:我們禮拜六要去阿!

哥:你為什麼要禮拜六去.

me:就約好了阿!你們要怎麼去

哥:開車阿!

me:開車會塞死吧!

哥:會嗎?還好吧!我上次不是帶你去過一次!

me:你哪有帶我去過阿!你記錯人了吧!

哥:有好不好!

me:你哪有帶我去過海洋音樂祭阿!

哥:我又沒有說要去海洋音樂祭!

me:阿不然你要去哪裡?

哥:去浮潛啦!

me:是喔! 哈哈哈~~(我笑到肚子很痛)

講這麼久根本不是說同一個地方! 哈哈~




要看到美麗的海底世界.一定要走一段天堂路!

天堂路真的會讓你覺得.你離天堂很近!

其實我很想暈倒!

真的太熱.太累人了!

但看到海就暑氣全消.

 

還是一句話海底真的很美麗!

May也愛上了浮潛!

他說下次要組團再來.

租裝備只要200元! 便宜啦!

不過我覺得我想買面鏡跟浮潛呼吸管

因為很多人用過!我很龜毛.你知道的!



 

台長: 氣質美少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