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5 17:07:0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掃墓 "北港" ㄚ爸ㄟ故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第3年了!

回到ㄚ爸的故鄉北港掃墓!

4凌晨點出發.早上8點到達北港

先去朝天宮拜拜.每年必去!

 

每次必吃的蛙蛙!

 

是不是有點噁心!

滿滿的青蛙.去哪抓的阿?!

到蘇厝寮 走在田邊小路我發現一隻青蛙已被晒乾了!

我指著青蛙對堂哥說:那不是你剛剛吃的青蛙嗎?!

他無言! 哈哈~

 

掃完墓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   累.熱.髒.癢 ~

老哥每次掃完一定過敏!

這次過敏我也有份! 很癢...

 

 

我問堂哥.等下掃完墓一定會去台糖吃冰吧!

他說可去可不去!

是嗎?!每次都嘛會去. 我猜一定會去!

他問他爸.等下會去台糖嗎?

他爸說:好ㄚ!吃冰消暑ㄚ!

堂哥接著說.都在ㄚ妹預料之中.

這是必去的好嗎!~

 

台長: 氣質美少女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